無意間經過了鱷魚王
就想說進去看看
結果真的很讓我驚奇!!

裡面收藏了上百種的珍奇動物
都是外面很少看的到的到的喔~
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了我~

老實說
園區真的不大~
如果只是走馬看花
可能就半個多小時就可以看完~


整個讓我覺得最酷的就是
跟鱷魚照相摟!!  哈哈

(鱷魚王,年齡25歲,體重重達1250kg,5.2公尺長 。)


我真的很想跟他照,可是真的又很怕,笑的超級僵的我 ,根本都不敢動!
沒錯~他只要用尾巴的一小小部分把我壓住我肯定跑不掉了>.<



(酷耶 跟鱷魚親親@@)


老闆上過電視很多次,
很懂得製造笑果...故意在鱷魚面前嚇我們,不然就是拿蛇來嚇...@@
老闆人也非常非常熱心喔!
我們要求跟他合照,他二話不說就說好,還特地去拿蛇出來要一起合照!
想當然是又怕又很興奮! 哈哈

整個笑的根本就很不自然~超怕的 ><    哈哈  老闆人真的很好!



我:我怕被蛇咬。
老闆:他不會咬人且他沒有毒...
我:就算沒有毒,咬了也會痛阿!
老闆竟然說:.......嗯....也還好ㄟ!
我:@@...# $ X &* ^%





很多很多觀光遊樂地區停車場都是要收費的,鱷魚王很貼心不收費的喔~
門票:NT 200 (全票)
 
個人是覺得有跟鱷魚還有蛇照到相,就是值回票價了。耶~~





更多珍奇照片: ★麻豆 鱷魚王★ 09.5.16 






۩  台南縣麻豆鎮小埤里91-1號   
06-5702261-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