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
就為了這一餐
"名流水岸"
北上去吃一頓!
整個就是很值回票價~

當然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啦~
所以相約了阿文跟紀姊姊一起來享用人間美食~^^
一頓要價@1320
也超感謝他們的陪伴&捧場
(話說我都大老遠跑來了~阿文妳還要不陪我嘛!!)




名流水岸

慢食主義˙三養並重
營養
保養
修養

不僅要吃出好味道
更要吃出健康~



餐點很簡單
分為名流養生餐&水岸創意餐


名流養生餐:

1.手造花生豆腐~
好香好濃的豆腐味



2.纖姿和風沙拉~
最愛這種和和風味



3.冰心上選刺身~
這輩子還沒吃過生食@@



4.玫瑰花果醋~
養顏美容耶
,超棒!



5.五行蔬菜陶鍋~
湯頭好好喝喔! 可以打包嗎XD



6.羊貴妃~
沒有羊騷味的羊排!



7.彩蔬軟殼蟹~
ㄟㄟ~這個我好像沒吃到



8.菊花醋~
去油解膩



9.名流御飯
老實說~吃到這裡我已經飽了XD
但吃完一口後...
竟然又把它吃光光了!
真的超好吃!



10.餐後小品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水岸創意餐:
怎麼感覺我們家的創意餐,前兩樣跟人家不太一樣XD


1.前菜(這道菜叫啥XD)
但他的醬汁好好吃! 讚!



2.鰻魚凍
QQ的耶~^^



3.季節特選刺身
這輩子都還沒吃過生魚片耶!
於是我吃了一口我人生中的第一口生魚片...


4.玫瑰花果醋 (同上)

  5.五行蔬菜陶鍋(同上)


6.豬肉捲
好入味的豬肉喔~



7.和風北海圓鱈
這盤不是我的耶!但都被我吃了一半了^^
棒棒!!

8.菊花醋 (同上)

9.名流御飯(同上)

10.餐後小品(同上)



(((感謝招待)))


 松阪豬肉片
鍋裡面少不了的東西^^



寒天檸檬~
這好喝到沒話說!
再來一杯^^



檸檬啤酒~
原來啤酒+檸檬是這樣一番的好滋味啊!!
不過我是一杯醉的人~.~



一次購買十張餐券
一客是NT.980
很超值喔!


www.elitespa.com.tw

۩:台北縣新店市新烏路二段302號
☎:(02)2666-6616


(((感謝狀)))

這次的名流水岸大餐
要感謝的人當然就是安琪拉拉~
因為她的慷慨大方
才讓我們有機會去吃一頓大餐!

再來就是紀姊姊瞜~
謝謝她整餐下來一直拍出這些美美的照片
才讓我有機會好好享用美食^^

最後就是安琪拉口中的阿忠^^
一開始大家就定位子的時候
阿忠超客氣的一人先遞一張名片給大家
之後也都超熱心的幫大家介紹食物&拍照
只能說~
這裡的食物不僅僅一流
連餐廳裡面的人員也都好有水準!


(我的眼睛!!!XD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