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
光聽名字
有沒有就覺得很酷的感覺@@”

 

鐵達尼石大峭壁
位於嘉義縣阿里山鄉的來吉部落

尋找鐵達尼並不是很容易
因為附近的遊客諮詢中心都荒廢了
沿路上也沒有甚麼明顯的指標
這裡的遊客真的是屈指可數


  
前往鐵達尼的山路非常非常狹小(這是車子開的路!)
假日如果遊客很多,會實行管制
得坐他們的付費接駁車
(那天我們一大早就到了,沒有任何遊客,所以就讓我們自行開車上去! )


 


 開到一個定點
路真的超小的,決定下來步行繼續往前!




天氣好好
走了好久的路 (
)
但是山上的空氣真的很新鮮
反正多走路  多流汗  也是件好事^^

  


走著走著就會看到這個大斜壁
大約50度的斜坡
看得我真的是皮皮銼
(由下往上照)



瞧我抓的多緊阿,噗~


二專同學,單身喔~快來報名^^
美工設計,電腦都超強!


同學的同事,也是單身!!
是厲害的攝影師喔︿︿


 


乎~~爬上來啦~~由上往下照



再次強調,他們倆真的都單身,真的很缺女友! 哈哈



爬上斜壁頂端後再走幾分鐘
就可以看到我們的目的地
"鐵達尼石大峭壁"



鐵達尼石大峭壁
是嘉義大地震時將此山震出了斷層
921
大地震將此斷層震的更高了



形似船頭,當地人戲稱為「鐵達尼」 ,因而命名



這處大峭壁
縱深達六百公尺以上
視野遼闊,景觀壯麗。



地上呈現波紋狀
是自然造物,不是人造的喔!



當時的造山運動
造就了三處鐵達尼
第一處就是這個鐵達尼
也是唯一可以站上去的岩壁
(真的很陡耶~我可是都狗爬式爬上去的~)


第二處鐵達尼



 
第三處鐵達尼
921地震後已經出現裂痕
禁止攀爬!




順著第三處鐵達尼旁的護欄往下走
可以抵達剛剛的大斜壁
這裡又比剛剛還抖!
危險性又更高了 (~)

 
可怕吧,我就是這樣離開的>.<



順著護欄往下走走走~~~
就會到”天水瀑布”


疑~瀑布在哪@@
別驚訝..



在這~~~=.=

可能由於季節的關係水量不大
有點給它小小失望~.~
因為我超愛看大大大的瀑布...噗



來吉部落
鮮少人知道這個山明水秀的地方

來到這裡
感覺特別新鮮 特別舒服

少了許多遊客
反而可以讓人更盡情的拍照 盡情的放鬆

有機會來這裡爬山 散步 遊玩
別忘了好好愛護這個美麗少有的地方喔︿︿


下竹山交流道後往奮起湖方向走,

過草嶺後再行駛二十分鐘左右就可到達來吉

 這地方是我ㄧ年前來的
可能多少會有些不一樣,但這個地方是還存在的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