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+美樂+美女 = 完美的邂逅



美女是誰? 
大家都知道了吧XD
就是毛毛跟朱朱 
(硬是要把自己擺進去! 怎樣~)


2009.12.11
這次是跟毛毛的相見歡
就約在這個美麗的地方
瑪提朵 人文美食餐廳


 
  餐廳外面,有大大的停車場喔! ^^


 那時後跟寶貝毛說 :看要去哪吃都可以...!!
(但是馬上又接著說...)要找好停車的比較方便,然後又因為是晚上,要找醒目的店面......
寶貝毛:  #$%^&(._   




一入門會看到的




很美的地方耶~
來到這,整個都感覺超有氣質的





瑪提朵在每個星期二、三、五的12:00~13:30會有鋼琴演奏,

星期五19:00~20:00
星期六 / 日12:30~13:30、18:00~20:00則有可接受現場點歌的民歌演唱。




還有很多雜誌耶!!
就算一個人在這裡坐上一個下午也不是問題吧︿︿




整個餐廳空間很大~~
不會很擁擠
最喜歡這種大大的空間,然後少少人的地方^^




靠近牆壁都有插頭,可以在這邊無線上網,超貼心的店!


 

我點的牛奶火鍋
頭一次嘗試喝這種湯底,真的很讚!




很多菜我都不吃,整個就很挑食
寶貝毛卻說
你不吃的剛好都是我最愛吃的XD
(意思就是...............寶貝毛很會吃@@;)




 火鍋送的飲料

記得我走的時候飲料都還沒喝完耶!
就被人家敢出門了XD 
(是因為營業時間到了啦!!)




這張照片有誇張到
長腿妹妹照,我笑歪了腰!!  媽呀~
小菲的172算甚麼!! 




這張其實是寶貝毛的自拍照,我硬偷湊過去的   哈哈



 
 
瑪題朵人文美食餐廳
地址:台中縣潭子鄉中山路二段386號
 電話: 04-2534-7151
 


話說我跟毛毛會見面
真的要拖青青的福耶~~
吃飽沒事的我們在青青家開文前幾分鐘
我們竟然在digu上面賭起來XD

賭啥?
看誰先搶到青青家頭香~~
(沒人敢跟皮皮賭吧   穩輸XD)

當天電腦很爭氣的讓我贏啦!!
毛毛也很阿殺力
禮拜四晚上下賭
禮拜五隔天早上就說要請吃火鍋了
哇哈哈哈哈

謝謝毛毛耶
下次還要跟你賭@@"
(還以為每次都會贏勒~)

謝謝貼心的毛毛
送了我超可愛的豬豬造型竹炭鞋撐滑鼠墊
就甘心 ^^


感冒快快好喔 ︿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