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託讓我裝可愛一下 ^^
像極了最近的天氣
大家都要注意保暖喔 ^^



第三發感謝文出爐了
謝謝大家的用心
朱朱愛你們
你們也很愛我吧 ㄎㄎㄎ


Irene
這是由肉魯辦的交換禮物活動
很巧的
讓朱朱我抽到豬豬存錢桶耶 ︿︿
特別的是這款豬豬可以另外買肉片來加喔




冠頭
好客氣喔
到店裡買肉乾還帶玫瑰爆米花來
好感動喔 ︿︿
只是...我才吃五六個而已XD
回家就已經來不急拍照了 撲撲




小Q
小Q也是好感動
還特地寄這好吃的奶凍來
第一次吃到那麼特別的蛋糕耶




HI 大家好  我們速配嗎@@


原來是...小帥弟VS長腿仙女
安琪拉 女神 神董....
大家都知道你拉 哇哈哈
99.2.1 參加活動的可愛禮物 ︿︿ 啵啵




寶貝毛
99.2.1參加毛毛的猜圖活動
聰明的我猜對拉 ︿︿
那次肉魯還猜了8個ㄟ 撲哈哈

這個過年拜拜的時候有去過過香爐了喔 ︿︿  ㄎㄎㄎ




大叔
也是參加大叔的活動 (撲 怎麼到處參加 哈哈XD)
這本年曆可是大叔自己拍的又去印製而成的喔 ︿︿
還有比利時的巧克力!! ︿︿
謝 謝 大 叔! 哈哈




Q兒
也是參加Q兒的活動喔
貼心的還寄了兩種禮物耶 ︿︿




NICKY
99.2.24參加活動 
但是呢
沒有得獎XD
  所以這是努力答題的參加獎摟  ㄎㄎㄎ
謝謝貼心的NICKY




白球
99.1.9 參加活動 
這款是東京鐵塔的護照夾
很實用耶 ︿︿




吳阿喵
阿喵也是就甘心的拉~
也是來店裡買肉乾還託朋友拿給我
真的好貼心喔
很不好意思耶 ︿︿
很可愛的鏡子  還可以上下調整角度耶 ︿︿




WU
很厲害的WU
自己做的夾子還有卡片喔~
真的很佩服你的創意耶
隨時都有好特別的點子




Ling
超NICE的 LING
過年期間到帛琉度假
寄了幾十張的明信片給格友們
大家說    LING貼不貼心呀 ^^

看他的旅遊文章
每篇絕對都會讓你贊不絕口 ^^




幸福的加小菲
超可愛 超有質感的一支筆
還附有筆套跟筆心耶!!
我超愛!!
每次出去外面拿出這支筆來寫
都被問去哪買的 噗哈哈




MA
這也是參加活動的獎項
雖然手環粉大 (明明就是自己的手超小的)
但是這一組配起來很漂亮耶 ^^
耳環我也很喜歡
粉BLING喔 ^^





感謝大家都那麼用心的辦活動
甚至於還有很多都很貼心的寄來一份驚喜
無名有你們
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 ^^

發了三篇感謝文
相信大家也回到懶掉了
(ㄚ我也寫到辭窮了XD)

所以就不開放留言摟  
啵啵



♨分享♨ 感恩˙聖誕

♨分享♨ 感恩˙活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