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籟園的正統歐式巴洛克華麗風格
是來新社鄉旅遊一定要欣賞的美麗傳奇

天籟園從設計、監工到完成
完全由建築師出身的主人張學能包辦。


 
天籟園的庭院景觀也另一個令人驚艷的地方,
在這裡可以輕鬆啜飲著下午茶~



歐洲巴洛克.貴族宮廷



三棟建築形成一個  "ㄇ" 字型



裡頭的建築設計整個就是很巴洛克風

 

 二樓是漂亮的民宿

 

我穿這一件怎麼有點彆扭,女神果然不是誰都可以當ㄟ~~XD

 

裡面也有在賣一些水晶藝術品

 

 
 
 
照了這個鈴鐺照了老半天,
朋友旁邊DIGU說: 這個鈴鐺很喜歡吼  要不要帶回去 =.=


 

餐廳內部,設計得很清爽高雅








他們的菜單 (應該在精緻一點吧XD)
主菜有五樣可以選
每一種都是@380



前菜沙拉



玉米濃湯
他們裡面料還挺多的耶~



開胃菜
這道也還不錯,不知道是啥XD



田園巧味雞
主菜其實還不錯 只是有些過鹹
但是這樣才配飯配的下 ^^



餐後四人份水果...



愛吃甜點的我覺得這個要在加油一點~XD



洛神養生茶




 

晚上的天籟園也很漂亮~



夜景真的超難拍的~~~
又有好多刺眼的大燈
我在這裡應該有拍了一百張了吧XD



沒辦法,人家只有拿類單,想要拍出有單眼的效果,就是要比別人努力 ><"



一入園的小拱門,左邊有一隻"樹鳥"歡迎你



這裡也有專門的接駁車喔~~
(不要問我怎麼坐 噗哈哈哈XD)


裡面有超大的停車場喔~
全天候免費供人停車
怎麼那麼好呀~
果然是有錢人~~~XD
 
 

他們主要也是以民宿為主
超漂亮的巴洛克風格的房間
(我沒看過 是看照片的 噗哈哈)
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一下喔
 ^^
新社民宿.天籟園巴洛克莊園
http://0915207126.tw.tranews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