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到這張照片

有沒有嚇到阿!!
(臉書上的人應該都看過了XD)

沒錯沒錯

我大老遠從台中飛奔到花蓮找俏媽咪吃早餐啦~


花蓮很少有這種美式風格的早餐店,

而且早餐店開的好大間喔 撲

我們九點多到這,

即使外頭時來的大雨,

也是一堆人阿~~




我們光等早餐來,等了半個小時!

誇不誇張!!

吃早餐等半小時XD




以早餐來講,這的價位當然是偏高些,

所以俏媽咪說,

這是接待貴賓才會來這啦!



裡頭這間用餐的地方就略顯的簡單一點,沒啥特色 撲



開放式廚房


店內吸引人的是這個紅瓦磚烤爐,

是真的有在用喔!




看師父拿出麵包才知道,他們家的麵包都自己烤出來的~







很多種口味的調味料理架,還可以像摩天輪一樣旋轉喔~



水果優格沙拉@79

以當季的新鮮水果+優格,還不賴。
點這種最簡單的,最不容易雷到XD




美式鬆餅@109

跟我們一般的鬆餅長得不一樣,但是吃起來口感是一樣滴拉~




朋友點的CM'S早餐 @99

可都是他們手工麵包喔!
對我們這種小鳥胃來說,份量有點點給他多...^^



美麗的俏瞇嗎阿~

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要叫俏媽咪

本人真的比照片好看很多耶!! 
(以後別放照片啦~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俏媽咪本人好開朗喔!

記得我到花蓮打給她的第一通電話,

她接起來第一句話: 哈哈哈哈哈~~(還給我笑很久!)  你變成落湯雞了吧!

真的可惡耶! 

不關心我,沒打招呼就算了,開頭第一句話就是大笑我被雨淋!!

真的是很服了你這阿花,真的有夠38啦,

不過,我喜歡。

今天11月8 號,

是俏媽咪的生日,

祝福你生日快樂喔!

要永遠給她俏麗下去勒!!





謝謝你早晚餐的招待,

快點來台中啦,

吃住算我的  哈




COUNTRY MOTHER'S
地址:蓮市府前路36號
電話:(03)8236008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