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i,Jennifer

今年才剛開幕的一間法式甜點,

讓我來一次就愛上它。



說真的,台中,

有這種法式甜點的店,真的好少...

指頭五根拿出來數就好,也夠用了XD



明亮簡單的設計,一進去整個感覺都對了!

雖然跟格XX比起來,人家還是愛粉紅拉 >.<"




純手工打造的大理石櫃,整個質感就是不一樣!



旁邊的櫃上還有再賣些手工餅乾,

看了都好想吃!  

只是今天的目標是馬卡龍跟蛋糕 (真的好愛吃蛋糕^^)




還有高級茶葉,跟手工果醬 @300




他們家的蛋糕,每個形狀都好特別!!

光看外型就覺得好好吃!  @120UP

可能是晚了,很多在網路上看到的漂亮形狀小蛋糕,都賣光了 >.<"




上二樓,不免哇!!

好美的白色系列廚房,淨白的空間感,好棒!

這裡常舉辦法式料理研習教學,

主人Jennifer真的很用心!


輕食外加60元 (應該是)

就有濃湯+檸檬冰+軟糖+茶 (反正很便宜)

套餐的濃湯,喝起來挺濃的,還不賴!



義式香草烤雞三明治 @180



他們家的這款三明治很特別,裡面還加了石柳,吃起來酸酸甜甜,

整個搭配起來就是很對味!




旁邊那ㄧ小顆是水果軟糖,好吃!   

白桃+百香果的口味店內也有在販賣, 三顆@100  




紅茶味十足,不過我愛喝甜,所以對我來說當然甜度不夠。哈


我可愛的蛋糕 ^^ 百吉歐,裡面有一顆覆盆子 @130


還有很多口味的馬卡龍,沒錯,就是衝著你來的! ^^

口味: 開心果@55

外酥內軟,還微帶黏牙的內層迷人滋味,真的做的很棒!




店內有許多輕食,咖啡跟茶類,單品皆不超過@200






大體上東西都還算不錯吃耶!

餐點的評價上我會給他比格XX還要高一些些...

不知道是剛好都點對東西還是怎樣,

總之,Qui,Jennifer,我喜歡。


AM 11:00~21:00

每個禮拜一公休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21號

  • 電話:04-2372-3138 




♨吃喝♨台中˙甜蜜法式格蕾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