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博之後,

大家又很拼的來到桃園這間超有名的相演燒肉店來續攤,

跟攝影達人波濤相見歡啦 ^^


ㄧ到餐桌就看到這美味的火鍋,湯頭超棒的。




上等牛五花

有牛小排的咀嚼口感,燒烤至七八分熟,根本就是肉品中的極品ㄚ!




松阪豬

豬肉的僧帽肌部位,此處脂肪含量低,

好吃又彈牙,讚。




美國特選助眼牛排,切厚片,好吃到沒話說!




去骨牛小排

手工去筋質地鮮嫩,略帶嚼勁且不油膩。




法式小羔羊

取自六個月內,體重不到20公金的小羔羊,沒有一般成羊的腥味。

(眼睜睜看LING把它吃完...><...)





有沒有發現不管哪一道菜,店家都好用心,

肉品上都有芝麻,特調的醬料和蔥花,

旁邊還有用菜裝飾。

不僅好吃外,視覺上整個就好高級 ^^



我們吃了兩個小時,店家最少來換了五次的烤網,

服務真的超好的 ^^


餐廳還會隨季節的不同,而招待的產品也不同,

看看這盤超級的極黑豚,天ㄚ~又讓我流口水啦~~~




日式和風沙拉

海帶,洋蔥絲,甜玉米,新鮮蔬果,蘋果健康醋...等,

搭配燒肉更想清涼爽口!





搭配洋蔥絲或青翠的生菜+特製的醬料,健康又去油膩,



我不敢吃生洋蔥絲,可是我在這裡試著吃上一口,好棒喔!!

最後整個都被我吃光了,嘻。



或是加上蔥花蒜泥,超夠味!



還有最普遍的就是包上生蔬菜,

以上三種吃法,新鮮又解油膩。




扇貝

就連旁邊的紅蘿蔔裝飾也切好有質感喔!!




綜合的秋刀魚,生蠔,鯛魚下巴,大草蝦...等等,

店家給的食材都超大方,不怕你吃啦~




看看這超高成本的藍鑽蝦,一隻成本就要30UP了!!

建議放在網子的邊邊燒烤就可以瞜。

來這多吃幾隻就吃回本拉~哈XD




一整隻香魚通通給你啦~

而且烤完服務生也會幫忙你去魚骨頭喔  ^^




超大顆的生蠔配上青蔥,ㄚ我不敢吃XD

但是光看就好美味喔,視覺100分 ^^




肥腸

雖然我也不敢吃,

但由主廚精心調配的滷汁,燒烤至微焦,敢吃的人肯定很愛!




美味的蟹堡,有吃過哪間燒烤店有這的!

也太高級了吧@@"



炭烤地瓜

可以冰冰吃,也可以加熱烤,吃起來皆有不同味道喔^^




我也不敢吃的青椒XD

可是咱們家的阿毛,可是連續又點了一盤滿滿的青椒ㄟ~ 

有多好吃,問阿毛就知道啦  ^^




燒烤的筊白筍,很脆也很好吃 ^^




飯後當然還有冰淇淋!! 多種口未任您挑選 ^^




還有不怕你喝的各式飲料,咖啡,茶包,真的好棒喔!



還有費用另計的啤酒,大家猜看看這瓶誰喝的...

(哇哈哈,整個被誤會的很深XD)






今天讓我打翻對一般燒烤店的印象,

還沒來之前就聽住桃園的LING說有多好吃多好吃,

其實心裡就OS想說: 燒烤店不都一樣嘛~~XD  (哈哈)



來了之後,我才真的知道,

相演,真的不一樣!!



每道食材不僅搭配店家獨配的醬料外,

每個擺盤裝飾也都好美,

小地方處處都可以發現店家的用心 ^^


寫著寫著,我又想來吃啦~~~等我喔^^





相演炭火燒肉,桃園大興店

A菜色:639元     B菜色:539元

http://www.yakiniku.com.tw/aboutus.asp

arrow
arrow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