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次花蓮之旅讓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瓦拉米步道。


平日在辦公室坐久了,

假日總是要起身來走走,呼吸新鮮空氣!

尤其這種有山有水的地方,都好吸引我!

花點時間來走走,真的很值得。



瓦拉米步道位於玉山國家公園園區內,全長約13.1公里。

尤其知道這步道內會看到山風瀑布,整個心情超雀躍的,




山風一號吊橋是一座大型的吊橋,

由登山口走到這大約只需要20分鐘,是一條老少咸宜的美麗步道。




全長150公尺,下方溪谷真的很深勒....

但比起下面這一位,我算勇敢啦~噗




吊橋已經高到嚇哭阿毛拉~只是為何連哭都可以被拍的那麼水ㄚ~

(話說這次花蓮之旅,讓兩個人都哭了,
另ㄧ位在掉眼淚的LING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ISCES00/16468871   )




別哭啦,其實吼......我也只敢在橋的兩端,走到橋中間的時候得跟友人一起走



放鬆一下咩,看這LING跟肉魯在搞笑,超可愛的啦^^



(真的很像毒"舌"....)




繼續前往尋找山風瀑布,

其實大家邊走邊聊天(邊跳),就不會覺得路途很遠~




看到山風二號吊橋,也代表山風瀑布到啦 ^^

別緊張,這二號吊橋很短也很穩!




山風瀑布上段。



美麗又湍急的拉庫拉庫溪。

這張在二號橋上拍的,瞧瞧這高度,真的高的嚇人ㄚ...





謝謝成團的你們大家,因為有你們,我才可以笑的如此開心 ^^




順著階梯往下走,可以到達山風瀑布下段,

這如此的荒郊野外,要小心黑熊ㄚ!!




山風瀑布源自大里仙山,水流經過山風二號吊橋,一瀉而下。

從步道口到山風瀑布,全程約3.4公里。



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要看到美麗的景色總是要花時間走上一段路,

但真的很棒!



這對情侶,何時要請大家喝喜酒ㄚ ^^




閃亮三姐妹ㄚ~



我喜歡這樣大搖大擺的笑,找回比從前還要快樂的自己!

正計畫邁入人生中另個階段,我會加油努力的^^




瓦拉米步道

瓦拉米在布農族語中是蕨類植物的意思
(這就是為什麼標題會用蕨~),ㄧ路上可以看到鮮綠的蕨類成片茂生。

玉山國家公園東部,是日據時代的八通關古道,往返約兩天時間,需有萬全準備才可成行。



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: 花蓮縣卓溪鄉卓清村83-3號   (03)-888-7560



延伸閱讀
♨玩樂♨花蓮新社˙玩美的海岸線梯田
 ♨玩樂♨花蓮˙優遊在雲山水間
♨玩樂♨花蓮˙ 台灣之光,美如仙境的砂卡噹
♨玩樂♨花蓮˙入住優質依莉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