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特地衝到阿里山,
除了看櫻花之外,最主要就是穿和服外拍拉^^

前一晚大家都八點多就睡了,
原本想看日出,結果。。。。。

當然不是我們爬不起來!
大家凌晨兩點多就起床了!
只是。。。整裝時間過久啦  哈
三個人梳妝打扮到快七點@@
太陽公公老早高掛曬屁股了~


((這篇就先來看外拍前我們辛苦整裝5個多小時的內容~))



訂製的草履 
(可惡的老闆,訂貨前跟我說600,後來給我收800,
原因就是:我ㄧ個男生只做這一雙不合乎成本!  
傻眼,我ㄧ開始早就說要做一雙而已ㄟ!)

整裝前要先穿好足袋,一般正式的足袋不像這襪子一樣那麼好穿入,
所以穿和服前要注意先穿上足袋, 因為穿好和服後就不好彎身下來穿足袋了~




咱們家的芊芊可超厲害,
化妝,衣著,攝影全部都他包辦!!




而且芊芊好有耐心喔!
除了上妝之外,就連穿著也會邊穿邊介紹這東東。
愛你喔~
(疑,LING我也很愛妳啦 啵)



笑一個,嘻。




LING美麗的髮型也設計好啦~
有夠專業的!




再來就換我啦~
芊芊早就預想好要設計這可愛活潑的髮型。




話說我最近也再家練習綁頭髮耶,
現在出門都不會只是帶髮箍拉,
原來我也有自己綁頭髮的天份耶! 
以前總認為自己是手殘ㄟXD




所以,真的不要給自己自設ㄧ個圈圈,
否則,永遠跳脫不出來! 
相信自己可以,你就一定可以!!




完成啦~可愛吧,哇哈哈。




這些都是芊芊超用心準備的衣服跟裝飾品,還都是從日本原裝帶回來的耶!
每個小細節都超細心,超講究!



穿和服不穿胸罩會讓你輕鬆很多。

穿上兩件式的汗衫襯裙
記得後衣領絕對不能貼著脖子!
 所以衣領內會加上襦袢衿芯,讓領子有立體感!





綁上浴巾固定好汗衫。
浴巾可以修整身型..讓和服外衣穿起來更平整。
(天ㄚ,勒好緊XD)




粉紅色的依達締
這可以固定住和服襦絆的領型,就不容易會歪掉..




穿上美美的和服拉~
我光穿這一件就花了半個多小時。。。XD
因為身子短ㄚ~
要折很多很多起來,又要折的工整美麗,
真的需要功夫啦~
辛苦芊芊了^^





乎~定位後,在腰間用力繫上扭腰小綁帶固定。
(天ㄚ~又更緊了XD)




繫上金色大片的名古屋帶; 
(名古屋帶直接就能配帶枕,作成太鼓)

然後綁上金綠色的裝飾品,帶締;
最後繫上紅色的帶揚,裝飾並遮掩帶枕的綁繩。





LING的和服稱為對花(左右兩邊圖案是對稱的), 是正式的訪問服。
LING後面用加長型的半幅帶綁成一個文庫結。




我的背後則是背了一個很像包包的太鼓
好像要背書包上學了我  噗。


真的很佩服日本的女生,
穿上和服後整個就變很端莊淑女,
腰間的帶子也都繫的超緊的,
要穿上ㄧ整天真的不是容易的事情 ><
而且腰上綁上浴巾後,
整個腰胸都是挺直的,
隔天起床走路不自覺的也是抬頭挺胸哩!




拍照當中,遠遠就看到美麗的芷涵啦~
真的很巧,首次相見歡 ^^



這次外拍真的學了好多好多,
還以為和服只要穿一件進去綁緊就好勒 ><
認識了好多從前都不知道的配備喔,
穿對和服學問還真大!
也看到好多專業的攝影工具@@
而且攝影不懂的地方,芊芊都好大方教學!
這趟外拍之旅,真的受益良多。


阿里山櫻花季開跑第一周,
我們三人就跑來打算跟美美的櫻花合影,
沒想到ㄚ~櫻花開的不多 ><
但卻也讓我們拍到跟大家不一樣的景!

敬請期待摟 哈



♨外拍♨第三朱˙ 時尚風
♨外拍♨第二朱˙自然風 
♨外拍♨初體驗˙簡單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