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莫咖啡 ( NEMO COFFEE)
一個充滿咖啡香氣,溫馨明亮的氛圍,
適合三五好友齊聚聊天,一個人優閒上網,
享受健康原氣的早餐,悠閒愜意的午茶...



先自首一下,日月潭百人大跳拍的活動當天早上,
就為了吃這一間早餐,稍微遲到了一些些些
來這種地方就是要優閒吃早餐,可是我們也吃得好趕勒~XD

(某人五點要我叫她起床,結果還是賴床跟不到,吃不到好吃的早餐...
結果我卻無聊睡不著,五點就起床自己學著黏假睫毛...XD)




餐廳座位很多,整個環境也很乾爽明亮。



中間還有書報櫃子,可以來這喝咖啡看書打發時間。






服務生先來壺檸檬水,很不好意思我一直跟她說我們趕時間...XD
服務生一大早也只有一個...肯定也忙得不可開交......

過了二十分鐘早餐終於來了...



小MO點的水果沙拉@85
一早就這麼輕淡ㄚ!
竟然跟我說前一天去金色三麥喝的飽到現在...$%^#@




冠頭點的法式鄉村 @115
店內的招牌NO1
看起來還不賴~




我點的法式吐司@95
吐司吃起來很香酥,蛋花搭配上沙拉,
光看到這心型的土司,一早就讓你有好心情拉 ^^




這樣整體上看還不賴拉~
可是跟我看到的DM就差多了...
DM上明明就有兩個愛心XD




我可是衝著這心型吐司來的勒




義式咖啡,可續杯一次
老實說這咖啡有遜掉ㄟ,
很小一杯,嘴巴大的人一口就可以喝完,也沒拉花...XD




朱朱都喜歡美美的東西,
所以一開始都嘛看整體外型跟氣氛居多,
雖然法式吐司跟咖啡沒有DM上看到的美,
但是吃起來還不賴!




有時間來這優閒一下,享受輕鬆舒適的人文風格,
讓你一大早就有好心情喔 ^^







♨吃喝♨台中˙BON JOUR 美式的時尚
♨吃喝♨ 花蓮˙ 火紅的COUNTRY MONTHER'S 早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