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上禮拜的周末,真的是忙翻,
短短兩天,吃了五攤,
其中三攤都是無名格友,
可以說,大家的相處,跟現實生活沒甚麼兩樣了。

但是我喜歡這種忙碌的感覺,
喜歡這種和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,
因為你們,讓我生活中變得更充實,
也因為無名,讓我們認識了彼此,讓我們沒有距離。




時間: 20110430 下午茶
地點: 台北R9
人物: (右起) Abby上司 老查 ,無名小編Abby,安琪拉,LING,朱朱,還有掌鏡人瑪格
(謝謝瑪格提供照片勒,而我竟然把相機放在車上><)

小編Abby讓我見到她第一眼有嚇到,是位大美女耶!
老查也是,感覺不出來像Abby上司,親和力超級十足,為人好客氣喔!!

謝謝老查,Abby,因為有你們用心的管理經營,才讓我從無名中得到很多,
也謝謝安琪拉相約,一次比一次還要水拉~ 原來是有
秘訣的!





隨後跟瑪格到R9隔壁的GALERIE繼續吃下午茶,
喜歡瑪格大辣辣不做作的個性,
尤其是從瑪格身上學到好多經典名句!

別忘拉~下次到台中,換我請客搂 ^^~





時間:20110430 晚餐
地點: 台北DAZZLING
人物:(右起) 小龜,冠頭,安妮,BLING,加小菲,WU,KELLY,朱朱,LING,IRENE,青青

(不知有這麼多人來,小小小伴手禮帶的不夠,所以只給第一次見面的朋友,真的很抱歉啦~)





其實也搞不懂是誰辦這麼好的聚會,但是知道KELLY一個月前就狂打了五個小時才定到位子,
真的很辛苦妳!!




我們一群女生根本就瘋了,餐點都沒啥在吃,狂拍狂聊,
大家真的都是第一次見面嗎,哈 好熟的感覺!




日本諺語有一句話:「越結實的稻穗,越低頭」。
這句話在青青身上,完全可以看出來,害羞不多話,非常低調的青青,
完全沒有大牌的架勢拉~難怪大家那麼愛你勒 ^^
也請大家多多支持這本好書瞜!




用餐時間到了,大家都還聊不夠,繼續到門外聊到九點半才離開...
大家都好可愛,好NICE,我已經在期待下次的聚餐了!





時間: 20110501 中午
地點: 彰化西堤
人物: (數不清~) 共四十幾位

辛苦的郁菁也是一個月前就號召大家到彰化聚餐,
之前第一次沒有到,第二次再不到,我就太對不起妳啦~~~

見到很多不曾見過面的格友,
很開心,但是也很害羞啦  哈哈




還有全家大小都一起參予的,網路真的是很神奇的世界!

我們是一群喜歡到處吃喝玩樂互相交流的志同道合朋友,
絕非ㄧ般人想的那種網路聊天室交友,其實是差很多啦~





大家的照片都好多,我沒辦法一一放上來 ><
但是不管怎樣,我ㄧ定要放戎恩家的妹妹!
超愛妳的~~~喜歡妳的臉上一直都有這樣的笑容^^



郁菁網誌裡面有收集大家聚餐的連結喔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qq690112/691304





彰化聚餐完,大家又到彰化藝術高中去搞笑拍照!




沒有心機,沒有利益關係!
名副其實,志同道合的朋友!




我期待著更多的相聚!
謝謝無名,謝謝你們,豐富了我的人生!




照片很多,很抱歉沒辦法一一上傳到網誌,要抓照片的請至相簿喔 ^^
台北DAZZLING / 彰化西堤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smallpig1008&book=16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