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台南的映像,一直停留在古蹟,小吃等方面,
偏偏我對古蹟又沒有甚麼興趣XD
這次帶大家看發現一個不一樣的台南!


前陣子到台南玩,開車剛好經過新化,
沒想到不小心讓我看到這間警察局!!
當然要下來給他看看摟^^




屋頂上有著一頂大大的帽子,
象徵著人民的保母~




這個設計,跳脫傳統警察局的建築風格,成為新化的新地標。



地址: 台南縣新化鎮省道20號的路旁 
(緊鄰南二高新化交流道)




夢幻城堡,不僅僅是給孩子們準備的,
似乎很多人都有浪漫的童話夢想。



可愛的鵝黃色建築,彷彿來到歐洲般...

深藏在古都中的歐洲風情,
這地方可是在台南!





這裡可是公家機關,內政部入出國&移民署,
這麼漂亮的建築,
在這上班肯定很開心喔 ^^



美麗的歐洲建築,吸引很多新人來這拍婚紗~






說到歐洲,
下個月第一次即將踏入歐洲的領土,(嘿嘿)
真的很期待很興奮~



很多人很羨慕我可以到處玩,
當然我很開心有這樣正常朝九晚五的班,讓我可以混口飯吃,哈,
也沒有養家活口的捆擾,(還是女生好吼~)

這點,
我真的很幸福及感恩。






很幸運遇上超級大藍天,
怎麼拍 怎麼美!

小小的景點,讓我發現到了不一樣的台南。




內政部移民署
地址:
南市府前路2段370號
電話:06-2937641  




♨玩樂♨ 台南北門˙到井仔腳,體驗挑鹽樂趣

♨玩樂♨台南˙水中破個洞,西口小瑞士 

♨玩樂♨ 台南˙一同漫遊海上森林

♨玩樂♨ 台南˙閒置的巴洛克知事官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