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正式開幕接待客人的民宿,合盛66。

這名字很妙吧! 
合盛66,剛聽到還以為是哪個公司行號 ,
原來男主人是非常愛大海的討海人,幾年前買了第一艘船,就叫合盛!
再有第二艘漁船時,也是他們家形成時,也因此有"合盛 66"。




親切的主人先帶我們到魚港,讓我們自己挑選新鮮的魚貨,
當作今晚的晚餐!!
沒有看過這麼特別的體驗吧!!




現買現煮的新鮮魚貨,買回民宿下廚,真的超棒的,
吃喝一整天,看到這些美食,減肥?  哈, 先吃了再說!!




看看這一道道佳餚,還以為我們會吃不完...
沒想到,大家欲罷不能啊!!
角蝦一下就見底了!!
不愛剝蝦的我,也卯起來狂剝狂吃!!
一群人好像好幾天沒吃飯一樣.......搶啦!!




主人說,這張大木桌年齡高達八十歲摟!!
經過很多努力,才得以延續它的生命。
我們就在這裡,開始狼吞虎嚥了起來




親愛的,快帶我去兜風吧!!
(這張妳真的超MAN!!)



民宿內可以看到不少這種一體成型的集魚燈,
溫暖了整個空間,這些可都是主人收集的創意寶貝呢!




下雨的夜晚,大家悠閒的看書,盡情的聽音樂,開心的做著自己的事!
還有人做作的在看顛倒的書.......
這張照片的感覺,我好愛。
(出門大家真的是人手一台筆電哩XD)






一樓的房間,我好愛那張紅色沙發!  復古中帶點華麗感!



房間的一角,讓人優閒的發呆,聽著蟲鳴鳥叫聲,悠閒的上網。




裏頭的浴室大小,不輸給臥房耶!
非常大的大空間,連浴缸也是男主人親自做的,好特別!




二樓則有三間雅房。




其中一間的四人房,大膽強眼的綠色牆壁,超吸引我這綠色人拉 ^^




兩人坐下喝咖啡,凝望遠方的綠田,
即使是下雨天,也過得如此愜意幸福。





另外的兩間兩人房,乾淨整齊,是我選擇民宿最大的重點!




二樓的共用浴室,我喜歡他們家的浴室,都好大喔^^
而且都用歐舒丹的沐浴乳耶^^




二樓的書房。書房外還有可以眺望遠方田園的大陽台。



二樓的大影音視,三五好友包棟狂歡,這是一定要的啦^^




這是一間可以容納十個人包棟的寬敞民宿,
這裡的全部,都歸我們所有拉~~
一點都沒有與陌生人共處的尷尬處境,
如同住在自家中,輕鬆快活!





連續下了三天的雨,到第三天早上總算雨稍停歇,拍下這美麗的田園風光!




隔天一早的早餐,是到附近的伯朗咖啡礁溪店吃,超級豐盛的一餐!!
整個吃的超滿足的我!!!




七仙女耶 ^^
(明明就說好是七仙女,有人硬要闖入,所以模糊了......)




放支影片,讓大家忌妒一下,讓影片告訴你,這些海鮮有多讚!!
(金ㄟ系,我完全沒停止"吃"這個動作勒,就算沒形象,也要跟你分享,這一餐吃的有多幸福!)



宜蘭縣頭城鎮三和路616巷105弄8號 
0913-833433


民宿的隨處,不難發現主人們都偏愛些~~已有歲月痕跡的東西! 哈
再經過男主人用心的巧思,手藝,
讓那些老舊不起眼的東西,頓時像變了魔術般,成了無價之寶!
讓那些創意的巧思,換著方式,繼續的生存著...




基本入住人數為2人,房價4000,
之後每加一人加1000,
所以如果是6人,價格為8000,

  2011年前,還可享全面九折優待

重點是民宿一次只接一組客戶喔!!
超貼心的拉,可以不用尷尬的跟陌生人共處一屋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