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時間: 20110528
地點: 台中新光三越,肉魯新書簽名會


肉魯人緣真的很好哩,
不是我愛說,還有遠從台北來的,甚至於從南投騎車來支持的!
真的很讓人感動!
(所以簽書會完,凹了一杯星巴克剛好而已!!)



人生有夢想就努力去追尋,
這點也是讓我從肉魯身上學到的~

所以,趁年輕,
我現在也努力到處去吃喝玩樂!!




期待肉魯第二本書上市,內容一定更精采萬分!!
繼續加油哩,帶領大家探訪更多的私房景點瞜 ^^




時間: 20110529
地點: 東森山莊(櫻花廳),烤山豬活動
人數 :約七十人
瑪格辛苦的號召一群人吃豬~~~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argaret1122/25743764




剛開始知道在東森山莊,還誤以為只是像農場般的空地供大家烤肉,
一進來整個有嚇到,一棟棟的紅瓦建築,
整個就是很豪華壯觀!




山莊內有一個名叫幸福桃花源的地方。
最喜歡來這種寧靜悠閒的地方,風景美,又沒有太多閒雜人




真的,空氣中,充滿幸福的味道。

櫻花廳旁邊有個樹海橋(Sky Walk)
太陽很大,心情滿分。



居高臨下,遼闊的視野,住在這裡的人,真的還挺幸福的耶!!



老實說,我覺得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高ㄟXD  
所謂的惡人沒膽嗎  哈哈
但為了拍照,我還是很鎮定喔!!




活動前幾天還因為颱風要來不來在攪局煩惱,
沒想到前一天還在下著大雨,這天就出大太陽,
老天爺真的太好啦~



很棒的是,烤山豬不用自己動手烤~~(嘿嘿)
有專業級的師傅烤給你吃!! 應有盡有拉~~
光看就流口水了吧~~~




明明就說好要穿拖鞋,偏偏有人沒穿耶...
OS: 這樣比較引人注意ㄚ~~



辛苦瑪格,扛姐還有阿丹瞜~
但是別偷懶阿,要持續辦更多活動,帶給大家更多歡樂勒~~~
(期待台中PIZZA 趴瞜!)




這次聚餐,是屬於書友聚吧!
原來FB也能號招如此龐大的烤"豬"集團阿~~
雖然幾乎都是陌生臉孔,但大家都玩的很開心,
努力發揮北七里的北七功力,很多人都不能小看勒,搞笑功力都好強!




邊吃可是要邊玩樂,
寶貝毛為了得到肉魯的書,很認真的給他玩起海戴拳來~~




貼心的肉魯人沒到,倒是送了三本書給遊戲得獎者!!
(以後聚餐書來就好ㄚ~~~~)




看妹妹笑的超級開心,每次看到她的笑容,我心情都好好。




謝謝大家帶給彼此這麼多歡樂,
老套的話就不多說拉 ^^

最後放張"豬"跟"朱"
讓沒來的人後悔一下下下下下。
(下回,可是要跟緊哩~~~)




♨分享♨ 無名,讓我們沒有距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