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全台唯一的湖中島,日新島

位於明德水庫中間,面積約四公頃 ,

漫步於吊橋,眼前所見的湖光山色如詩如畫,

湖面環抱著日新島,感覺是如此優雅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踏上日新島的土地,
迎接我們的是蟲鳴鳥叫聲,還有一片綠意盎然,
貪婪地呼吸著格外清新的空氣,一切顯得如此美好。

 



很妙的事,這通往日新島的橋,一點都不會搖晃。
 入橋之前會收費,一人100,可以抵消費喔。




我不停的問著: 我的臉會不會黑黑...
只聽到回話也不停說: 沒有沒有......#$%!#%

(還好我聰明,心裡不停OS: 怎麼可能戴帽子臉不黑!!!
所以一個小時後等太陽低一點順光時,再度重返來拍照!)




即使是艷陽高照的日正當中,
一點也不害怕曬太陽,
就是要拍啦!





如果必須用一句話來形容這的美景與所見,
"世外桃源、無限美好",應當是恰當不過。




水榭樓台,島中唯一可以用餐喝茶的地方。
餐廳主打咖啡啦,可是過了中午我就不敢喝了,
晚上睡不著咩~XD




這杯是什麼醋的,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怎樣,覺得好好喝喔!!
到現在還挺懷念這酸酸甜甜的味道^^
一杯@200  (貴)




島中也有很多這種圓形狀可以遮陽休息的地方。






一家子假日走訪踏青,這種感覺,好溫馨喔^^




遠離都市的吵雜聲,走一趟日新島,洗滌疲憊的心靈。 
就是喜歡這種安靜舒服的地方。




入口的標示寫著 "哞之家",可是我沒看到哞,
倒是看到幾隻咩~~~



當微風徐徐吹來,感受到的是無限的愜意。







出了日新島,到明德水庫附近走走,散散步,這種感覺真的很優閒。

 


還有人在水庫中跳水玩樂...這,不行這樣玩吧@@




厭倦了城市的繁雜了嗎,
走一趟日新島,放鬆一下吧。



日新島
http://www.xn--kltx6rse.tw/



延伸閱讀

♨玩樂♨ 苗栗˙Schokolake 甜蜜雲莊 

♨玩樂♨苗栗˙尋找神仙住的地方

♨玩樂♨ 苗栗˙大峽谷!!! 我來了~~ 




本篇遊記於瘋台灣苗栗民宿網同步曝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