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收到一封Mail 意盧法式烘培 的邀稿試吃,
其實最近我真的一直很瞎忙,
積了一堆文,原本不打算回應說  哈哈

但是看到廠商說了這麼一段話:

誠心的希望您在撰寫食記文時,
可以給我們這個商品一些意見跟指教,
我們希望可以把商品調整到最符合消費者的口味(不需要都只寫好的~)
您的意見是我們最重視的。

廠商有自信又讓我沒有壓力的寫文,
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了! 


 
光看到這個外包裝我整個也很滿意。
除了重點要好吃外,我真的也很注重包裝質感 (阿就重氣氛的人咩XD)




盒子也頗有設計感的,底下裝有盤子刀叉等等。



蕉香巧克力,意盧人氣第一的蛋糕

光看蛋糕的外觀就很棒吧!!
主要的內容物: 特製香蕉餡,巧克力慕斯,榛果脆片。




巧克力苦中帶甜,融合香蕉的香 及些許紅醋栗的酸。
最外圍還有榛果做裝飾,很棒的視覺與味雷都有拉^^




我很愛吃巧克力,但就只愛吃巧克力,不愛吃由巧克力做成的產品。
但是我吃完了一口,天阿~~~
超棒的!!  下次我一定會再買這款!!




內餡的那層牛奶巧克力慕斯還有最底下的榛果脆片超好吃的啦~~~
讓我戀戀不忘那個口感!



芒果芳馨

主要內容物: 芒果慕斯,覆盆子慕斯,雪莓娘,香草蛋糕...等。




芒果的饗宴,覆盆子的酸甜,還有巧克力的濃情。



旁邊還有巧克力點綴著,黃色的芒果鏡面,多了許多繽紛感^^




覆盆子+巧克力+QQ的雪莓娘,搭配上最外層的芒果慕斯,
讓你想忘記它都難阿!!



以上兩種款式,個人是超愛蕉香巧克力!!
不愧是店內主打商品呀!!
超懷念那酥脆的口感及巧克力牛奶慕思的味道^^

店家主要分佈都開在北部,
中南部喜歡的朋友,
也可以網路訂購喔!!




意盧法式烘培
http://www.ilu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