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買了iPhone ,找朋友教我使用,

用到現在兩個多禮拜了,

我發現我還挺浪費的@@ ,都只有在上FB而已,

很多功能都還不會用,但是,我還是喜歡^^



找了些餐廳,讓我發現了這間,

這可是每個座位都有插座,全餐廳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呢!

有了這個超大優點,二話不說,

就是它拉~~"黑貓月亮"



店內走的是黑白分明的情境與用餐氣氛。



一樓只有幾個座位,跟著貓咪一起走上二樓用餐吧^^



二樓還有一間小隔間,旁邊還有很多讓我看不懂的航海王漫畫...






 帶個筆電,點份餐點,喝杯茶,好棒!




二樓牆壁走的是黑色調,還有會發亮的鐘塔!

燈光也可以隨著氣氛作變化,效果滿分。




二樓有投影機,120吋銀幕。

可以提供團體包場。




服務生端來水杯嚷我嚇一跳,我以為水杯要倒了,還快點用手去扶杯子XD

這水杯真的很有特色,像個不倒翁^^




餐點沒有提供麵食,飯類等等套餐,

只有貝果,鬆餅,飲料等輕食,

這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耶,餐點太少樣化了,撲




夏威夷三角盒子 @120 

店內的主推餐點外,我想也是唯一較可以填飽肚子的餐點XD

火腿搭配上鳳梨的,還有濃郁的起司跟酥脆的外皮,

真的超好吃!!




燻雞三角盒子 @120

裡面用的是番茄搭配燻雞,整個也是超好吃!!

我現在光想就會流口水!!!




三角盒子都會搭配上一碗的沙拉,

沙拉上面有灑上檸檬,不是酸,是苦味




托斯卡尼蘋果磚 @120

甜點也是店內的特色之一,

是還挺特別的,但是我個人覺得soso。




白雪公主的秘密 @110

上面有玫瑰做裝飾外,裡面還有醃製過的蒟蒻顆粒,

酸酸甜甜,我也很喜歡^^




月下之吻 @110

裡面也是放了一片檸檬,好苦喔,為什麼它們家的檸檬都是苦的@@




這張被說有阿婆嘴  可是我喜歡 哈




在這裡, 沒有華麗的外表,

卻有滿滿想要分享的心情,

這是一個喜歡夜深人靜時看月亮的貓小孩,

對著月亮許下的願望,

這裡是"黑貓月亮"


http://www.blackcatmoon.com.tw/
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111號


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曝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