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地點: 熱爆的蘭嶼

日期:20110722~25

成員: 芊芊,丸子,Ling,朱朱 (波濤插花)

花費: 享受被包養的感覺

目的: 丸子跟LING拍婚紗




到蘭嶼: 從台中到台北跟大家會合,坐夜班火車,六個小時後剛好到台東,

再從台東坐飛機到蘭嶼~(累)

回台灣: 從蘭嶼坐船到後壁湖,再搭計程車到高鐵站回台中。(更累)

整個就是環島一圈...

蘭嶼我愛你,只是你的交通真不便XD




蘭嶼一共有四個部落:東清,朗島,椰油,紅頭

包含六個村: (東清村、野銀村)、朗島村、(紅頭村、漁人村)、椰油村

東清部落景點較多,這篇先介紹朗島,椰油跟紅頭部落中的景點瞜。

(蘭嶼地圖,圖片轉貼)



朗島村

DO VAN WA 在海邊:

美式餐飲,太慢來都沒得點了 >.<     記的要先預約喔!

平常不喝酒的我,這天學到,啤酒+雪碧= 好喝!




來過蘭嶼後,我整個更加的愛上了日出跟日落的美!




椰油村

虎頭坡:

每到傍晚,有好多山羊都會在坡上面,看夕陽!?




後面有一個海灣,我一看就說是愛心,

芊芊說: 那是屁股  (由此可知誰比較清純了吧)

不過這海灣的正對面,真的有屁股山喔!!  ^^




這次來蘭嶼,主要是LING拍婚紗兼玩樂,

跟屁蟲的我當然也要來摻一腳瞜 ^^

(波濤你也笑得太靦腆了)




舊燈塔:

只能說,這幾天天氣真的爆好,怎麼拍都美^^




舊燈塔的左斜上方山上,就是新的燈塔所在地。




丸子真的超好的,除了是新郎要拍照外,

有空的時候都會一直說要幫我拍!!

這幾天蘭嶼獨照的傑作,都是出自於丸子拉 ^^



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XD

芊芊膽子真的很大,超敬業,為了捕捉到完美的角度,真的都沒再怕危險耶XD




椰油教堂

外型融合了西方建築的特色,與原住民圖案的藝術特性。

島上散落著不少教堂,因為達悟族多為基督徒,設置教堂外,也充滿許多宗教意涵的去處。




四季牛肉麵

想不到在蘭嶼也吃得到牛肉麵!! 而且還不賴耶,我愛!




 紅頭村

青青草原

逛了一圈蘭嶼,發現賣紀念品的地方好少,(不過也真的沒甚麼好買XD)

在青青草原的入口處,有幾個小攤販在賣手工藝品,

多為鑰匙圈,手機吊飾等。XD




一大片草原上,可以在這盡情翻滾,追逐跑跳,享受一下都市沒有的樂趣。




這新娘也超大膽的拉~~看了我都一直ㄔㄨㄚˋ了

新娘跟攝影師都在比猛的XD




這裡是看夕陽的大好地方,傍晚的時候可以看到一群人坐在草地上,看太陽回家。




墨泥家

這次四天都入住墨泥家,(話說是蘭嶼的TOP民宿呢!)

親切的男女主人,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(蘭嶼的民宿都沒有提供盥洗用品喔,要記的自己準備~)




雯雯機車行

來這不是租機車,而是在這吃冰,熱爆了,冰是一定要的啦~




無餓不坐

早上十點開始賣早午餐,直到晚上十一點前,可以來這小酌一下瞜。

蘭嶼沒有市集,食材常常會短缺,所以事先預約都是有必要的!




初訪蘭嶼,以為跟墾丁差不多的熱鬧,結果完全不同...

一到這給我的第一印象:

這鳥不生蛋的地方....怎麼有人會一再的想來!?  


開始玩樂之後,這個疑惑很自然的就解開...

我終於懂,這裡的悠閒與美到爆的景,

是台灣沒有的。


(待續)

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東民宿網同步曝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