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5。20110814。
雨到陰,捷克

一早用過早餐之後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到了皮耳森,

午餐在啤酒廠裡
Na spilce用餐,我點了個豬排餐。 

右上角像麵包的東西,
是當地的主食。

 


原本今早要到皮耳森啤酒廠參觀,

因為當地導覽員數不足吧,讓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,

最後決定退費不參觀,浪費了很多時間。

 

 


隨後一個多小時的車程,來到了卡羅維瓦里
 

這裡的建築,七彩繽紛,也是著名的溫泉療養盛地。
 

這裡,也是逛街血拼的開始。





 

一看就是光觀客,一直玩不停。哈哈


U  SVEJKA,捷克料理,吃了當地的豬腳大餐
!

 


PUPP,今晚入住當地的超大飯店。

 



 DAY 4。20110813。 晴 奧地利~捷克

早安,哈斯達特湖!!

果然沒讓我失望呀!!  愛翻了這個世界遺產之地!




原來這種畫面,我不再只能從月曆上面看到而已^^




今天中午在一個叫Linz小鎮吃中國餐,

沒錯,到國外來吃中國菜,一點都沒FU!




吃完午飯,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程,來到了歐洲另一個國家,捷克!




超美的拉~~~跟照片上看到的一模一樣!!

歐洲最美的中古小城,來到這,比到奧地利那種繁華地方還更讓我興奮! 

這裡的店家比較晚打烊,大約都到晚上七點。




今晚入住Ruze!  晚餐吃的不錯啦^^

這間旅館我喜歡,裡面裝潢都超有FU。




吃晚餐前要先變裝喔!!  很特別的一項活動吧!




我們幾個女生吃完晚餐,穿著中古世紀的晚宴裝,再次去遊街!

晚上整個感覺又都不一樣了!




DAY3 。20110813。 雨到晴,奧地利

多瑙河 

一早來到聞名的多瑙河,坐上豪華的遊船去遊湖。

 


不過很掃興的是,今天一早小毛毛雨,天氣不好,拍照起來也超沒FU

所以對這完全沒有期待中的美。

  


梅爾修道院 

鵝黃色的優雅外觀,老遠就印入眼簾。

今天午餐在裡面用餐。

 


在修道院裡面用餐,奧式鄉村料理。

每餐都有啤酒可以點,而且餐後都有甜點耶! !

 


莎姿堡是一個度假的勝地,幾乎八成都是觀光客。

裡面的米拉貝爾花園,電影真善美就是在此拍攝。

 


莫札特故居

走了很久的路,就是要來看莫札特的故居XD

周圍很多商店非常熱鬧,每間店的招牌都超有特色!

雖然都晚上九點左右才天黑,不過店家幾乎都六點就打烊了!

今天來這完全沒逛到好趕XD

 


哈斯達特湖 

我想,整個行程最讓我期待的,就是今晚到達的哈斯達特湖。

此地被列為世界遺產之地方,光想就讓人如此期待呀!

 

 


晚餐是鱒魚餐,還挺不賴,只是奧地利人的食物都好鹹

 


真開心今晚住的旅館是面湖,期待明早凌晨三點起來拍晨曦,晚安
^^

 




DAY 2。20110812。  晴到多雲,奧地利


終於踏上歐洲的土地了! 以往都只是看過台灣很多仿歐式的建築,並未真正自己親眼看過,

如今這一切,真實呈現在我眼前拉
~~~

 

出國當天下午,喉嚨覺得不舒服,還跑去挨了一針後,

到奧地利喉嚨感覺已經好了,沒想到卻開始流鼻涕了

 




熊布朗宮:

一進到裡面,看到金碧輝煌的雕刻建築裝潢,比參觀畫廊更讓我讚嘆不已啊!

入內不能拍照。




熊布朗宮後花園。

 




百水公寓

五彩繽紛的建築外觀,百水先生認為,建築不應該只能有規律的線條
!





維也納藝術史博物館:

 
館內主要是哈布朗堡皇室歷代收藏的藝術珍品。




這間的裝潢建築,很明顯的比熊布朗宮遜色很多,

不過至少可以拍照,不會聽導遊講故事講到想睡著
……XD




午餐於RIBS:

 
超好吃的奧式助排餐!! 同桌的我第一個吃完耶

店內招牌檸檬啤酒也超讚
!




瑪麗亞特蕾莎廣場。




下午在維也納的老城 徒步區閒逛。





晚餐在青島吃中華料理,原本不怎麼期待,結果也挺不錯吃的。




NAISSANCE WIEN HOTEL

今晚入住的飯店,

上網半小時收費3.9歐元,撲 

我要快點滾下線瞜,明天還有超多的路要走!

晚安。



Day 1。20110811。23: 10的班機,飛往奧地利 維也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