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嶼就一個面積約46平方公里的小島上,還藏著當地人才知道的秘密境地,

還好這次是由來過N次的芊芊帶領我們來,才讓我們有機會探索這鮮少人知道的地方。


這篇介紹兩個秘境,都位於東清部落的情人洞附近。



情人洞

這是很多人來蘭嶼都會來的地方,

但是也是很多人不知道,在這左邊的陡峭山壁中,

也藏著一個一線天的美境。




白天到這邊都是逆光,也有另一種美,不過還是下午來會比較涼快喔。

來到情人洞,一定要到洞口感受一下這浪的威力才夠刺激! 哈




一線天

既然是秘境,想必也是難找的~.~

入口就是這個很小的洞穴,一般要有手電筒才方便行走,

不然進去有段路,可是非常暗的喔...




遠看到這一線天的美景,不過由於路真的很不好走,看的到一線天,可是卻要走幾十分鐘喔。




瞧瞧Ling把婚紗變短了,才可走這樣的路,真的很辛苦耶! 太強拉~~




一線天,我們來拉~~~




期待爬出去,等著看到外面的美景!!
(不過聽說爬蘭嶼天池比這難上N倍XD)




WOW!!  這是我辛苦爬出來後,說的第一句話!!!!




這個地方,也是屬於看到軍艦岩最近的地方!!




轉身看看我們從這爬出來的一線天。




人類站在大峭壁跟岩石旁,整個顯得渺小,超壯觀,




這地方,一線天,我超愛!!

雖然我不會游泳,但每每看到藍到爆的海,心情都超好!





海平面下的秘境 (自取XD)

說到這,我整個人就又很失落,因為來到這,是一定要拍照的啊!

可是我的相機又沒電了~.~ 整個人沒活力

所以這個景點所拍的照片,都是i Phone拍的,
(這點不免又讓我得意起來^^  畫質真的很優)

在這一大區的珊瑚礁岩內,竟藏著一個海底下的洞穴,很酷吧!

這肯定要有人帶路阿~不然還真的找不到~.~



有沒有發現哪裡不一樣!?

我們可是要想辦法爬下去下面這個地方!!

而這裡,是在海平面下方!!




找了好久,終於找到可以支撐大家下去的木頭,

這裡的珊瑚礁岩,真的都會刮傷人耶XD




費盡一番心苦,終於爬下來了!! 

我們的無人秘境^^    大海在我們的上方!!




話說蘭嶼是台灣最佳的潛水之地,這次來沒有潛水  (好像逃過一劫似的XD)




這位新郎攝影師在做啥....你的新娘在正前方耶!

還猛波我水邊拍照!

(不過我的重點是,i Phone 把水珠拍得好清楚喔^^)







這次的行程,從頭到尾,我們真的都超幸運的^^

不論日出或黃昏,都出現超美的雲彩,拍出超美的色澤。

就連回程我最擔心的坐船,海上一路上也是風平浪靜的! 

話雖如此....

不過下回,還是請先幫我準備好蘭嶼來回機票,

蘭嶼,我還要再來!



延伸閱讀: 蘭嶼

♨玩樂♨台東˙真夏之旅,蘭嶼 

♨玩樂♨台東˙戀戀蘭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