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一天沒有肉會受不了的人,

可是這天,我發瘋似的選了這間無限暢飲的蔬食迴轉鍋物,

就為了這台可愛的送菜小火車......


一進門就看到這個可愛的小庭園等候區。




看看之前的直髮跟現在的捲髮,

雖然明知道自己直髮會比較好看,還是想要有所變化有所嘗試...




可容納約29人的餐廳,建議先訂位喔。




餐廳整體很明亮,給人家很乾淨舒服的感覺。




有別於一般的餐廳,我認為最美的地方就在這的S型彎道。




兩個山洞,一邊進一邊出,牆的另一邊就是服務生忙著準備食物的廚房了。




餐廳還有許多醬料,飲料,甜點及水果。




火鍋的湯頭大約有五六種可以選擇。

可惜當天我想嘗試的豆漿鍋沒有>.<




ㄅㄨ ㄅㄨ~~

長長的列車上,載著美味可口的佳餚,緩緩的經過每位客人面前...




老闆也很客氣不時跟客人哈拉聊天,詢問客人有哪裡需要服務的地方。




我們很幸運的坐在山洞口,吃甚麼都第一個拿




左邊的東西養生又很好喝(雖然我忘了是啥XD)

菜色非常多,而且看得出來食物都很用心在做,

只是素食不太適合我這肉食性動物拉~~XD




小吳說,店裡最好吃的是雞蛋,我倒覺得是科學麵........XD

(兩個欠打的肉食性動物XD)




不過可以接受素食的阿如跟看到小火車就很興奮的妹妹,應該吃的很習慣~~ㄎㄎ




店家生意越來越好瞜,建議要先打電話預約喔。


陶米健康素    庭園蔬食迴轉鍋物

地址:
化市南鍋路一段176巷32號
電話:04-7287805

中餐:268元/ 晚餐及例假日:298元/ 小孩:150元

星期一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