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想說,老天爺真的對我太好瞜~

前陣子才想要去打雷射,把臉上一些淡斑或是痣給點掉,

沒想到過不久,就接到台中的美容診所邀約雷射課程,

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瞜~~



讓許多女性都趨之若鶩的"八倍淨膚雷射" 就竟是甚麼呢?

它能夠改善雀斑,曬斑 (嗚嗚,愛玩的我就是這個啦~~~)

也能改善細紋,縮小毛孔,均勻膚色呢!

這些都是一般人比較常有的問題吧!!

當然我也是,所以就非得來試一下不可!!




八倍淨膚雷射,
這儀器是使用1064mm的波長與Q-YAG飛梭探頭來治療,

穿透深度也比以往深,能有效破壞真皮層中的各種色素斑,

不過放心瞜,這個動作不會破壞到周邊任何的正常細胞。

而且他小於200pu的光點尺寸,可以在接受治療的時候疼痛遠遠降低,

比起傳統的淨膚雷射好很多瞜 ^^





原本還不太緊張,一躺上床後竟開始有點小緊張,

哇哈哈,期待半小時候毛毛蟲變蝴蝶的模樣瞜~~




1.首先護士會先幫你卸妝,在治療前不需要上麻藥,也減少了很多時間~





2.醫生開始認真的分析哪裡需要治療的。




3.開始打雷射了~~
真的不像一斑雷射那麼痛,還覺得有點癢,好幾次差點笑出來XD




4.幾分鐘後就雷射完成瞜~護士會幫你敷臉,減少紅腫的跡象。


雷射後還可馬上上妝呢!  這儀器真的太先進瞜~~





5.最後護士會塗抹上保養品,右下角黑的的那瓶 DR  PGA,

抹上去是黑色的,等塗抹均勻後就不會黑黑的瞜~很神奇吧!!

重點是塗抹完後臉上很估溜估溜呢 ^^




瞧瞧素顏的我是不是又更美拉~~~~

整個療程一般需要上六堂課,效果才會明顯看得見!

像我第一次做,臉上粉刺明顯少了很多,

真是太開心瞜~~~我可以一個禮拜不用清粉刺了!!

去斑,亮白等的效果,就要再多去幾次了吧~.~







除了平日的保養外,想要再更特殊的場合約會前又更美麗亮眼的時候,

似乎也只能靠醫美來加持,

八倍淨膚雷射,讓你再婚前,party,及任何重要的約會前,讓你更加的緊緻亮眼喔!



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1061號2樓
0800365987

創作者介紹

朱朱。 做自己,很自在。

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