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
: 20110811~20 

地點
: 奧地利,捷克 

費率
: 奧地利使用歐元1:41.2,捷克使用克朗  1:1.7 

團費
: $86,000(外加小費共100歐元) ,巨X旅行社, 
勤儉持家的我,全部大約只花NTD110000
(
這真的算少了,我的購物力跟團員比起來根本就是超弱,其他人好像都拿不用錢的@@”) 

氣溫
: 二十二度上下5 

成員
:親愛的 Ling

 

 
DAY 1020110820  

由於時差關係,早上六點半抵達台灣,(這樣也算一天,還要給小費~.~)

還記的這一整天我都在睡覺補時差
XD

 

 
DAY 920110819。晴,奧地利 

一大早起床,就準備前往機場,準備搭機回台灣瞜
~


我這張臉超欠扁,因為當時Ling問我: 這趟旅行你覺得好玩嗎,我當下給他的表情......


如果你問我奧地利跟捷克好不好玩
…… 

我會回答,因人而異吧!

 個人覺得這裡還是比較適合有文藝氣息的人,有很多博物館及教堂要參觀,

(如果你喜歡看帥哥美女的,也很適合拉)

對沒有看到藍天白雲及美麗山水的我來說,會有點小無聊拉



幸好一路上有親愛的LING陪我,還認識了可愛的妹妹們, 

有你們一起玩樂,為這一路上增添了不少歡樂喔。





 DAY 820110818 。晴,捷克~奧地利


今天一早前往我期待很久的人骨教堂
(
疑,我對這就特別有興趣^^”)  

顧名思義,就是由上萬個真人的骨頭所裝飾而成的教堂。

 


隨後前往銀礦鎮-庫納穫拉的聖塔芭芭拉教堂




聖塔芭芭拉教堂亦因銀礦的貢獻,有著不同的氣派,

 這間教堂算是我個人覺得外型最特別的一間教堂。




當日須另外付費才能進去參觀。  

可想而知雖然外型特別,但我還是沒有意願想要進去…….XD




 

今日午餐,STARA FARA

這一餐算是我吃得最滿意的,尤其是這前菜跟甜點,好吃到爆!!

 


午餐過後,開始長途拉車
~從捷克再度回到維也納!


 


晚餐回到奧地利吃中華料理,這間裡面賣的莫札特巧克力超便宜的,是看過最便宜的。

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店家知道我們是最後一天待在歐洲,所以就賣的特別便宜給我們 XD




晚上來一場超有氣質的音樂會
!

為我的氣質大大加分阿~~(我很乖沒睡著喔! ^^”)




最後一晚,入住跟第一天的同一間飯店,Renaissance wien hotel。




今晚的工作很多,除了拍了滿床的戰利品外,還要打包行李,寫到手快斷了多到爆的明信片!




DAY 7 20110816 。晴,捷克

 

 
一早前往布拉格的城堡區,聖維特爾教堂,一間蓋了六百年的教堂!

 高聳的歌德式建築,結合了巴洛克,文藝復興等風格。




教堂整個大到誇張,一走就走了一整個早上

 沒有藝術氣息的我,其實覺得有點小無聊,XD

 還是山山水水適合我阿 ^^~

 (這部分就快速帶過吧XD)

 

 


還是在外面曬曬太陽,隨意拍拍照有樂趣多了
 

 


今天中午令人期待的一餐,米其林推薦的美食餐廳,

 食物都做得很精緻,不過,吃起來也還好阿~XD

 

 


用完餐前往查理士大橋,橋上很多街頭藝人和琳瑯滿目的紀念品,

 一座橋,可以讓你逛上半個小時都還不夠用勒~

 

這裡的攤販不是你想來就可以來隨便來賣藝的,這的藝人可都領有執照的專業藝術工作者。

 

 


查理士大橋兩邊的風景都超美的拉
~~只有看到美麗的風景我才會笑勒 ^^ 




聖約翰雕像,聽說只要摸了聖約翰雕像下的浮雕,就會夢想成真!




瞧,浮雕已經被遊客摸得亮晶晶瞜
~

 當天時間太趕,好多遊客排隊摸浮雕,我就沒排了 >.<

 (好啦~其實是我手太短摸不到拉~我又不想像小孩一樣用力撐上去! 可惡!)

 

 


把握最後的血拼時間,還要想辦法把克朗花完,

不然明天回到奧地利
(使用歐元)可是換不回克朗的>.<

 



晚上參觀了布拉格特有的音樂藝術活動之一,魔幻黑光劇,

 黑白之間由螢光,音樂,及人的肢體活動搭配成現出來的表演。

 很特別的一項活動,相信這也是台灣所看不到的表演。

 


晚餐,百年地窖烤鴨餐。

(並沒有在真正地窖吃飯,只是在地窖的附屬餐廳吃~"~)

 

 


DAY 6 20110815 。陰到晴,捷克

這天的早上,是血拼的開始點。

我在繽紛的世界,卡羅維瓦里

 


這裡也是溫泉度假區,只不過他們這裡的溫泉是用喝的,不是用泡的喔。

這裡的溫泉是給病人用泡的。

 


溫泉有各種不同的溫度,喝起來味道都不同。

至於好不好喝,看我表情就知道 >.<



 
午餐用於左邊黃色的建築物,ROMANCE

吃了捷克豬排風味餐,肉好乾XD






♨飛去旅行♨歐洲 奧地利&捷克˙旅遊大綱(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