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結束百人宜蘭山豬趴活動後,

浮水印是今晚入住的民宿,

之前看青青介紹,感覺就超棒的,

終於也有機會來這享受放鬆一下了!


沒錯!!

這前有草皮,後有生態池的豪宅,竟是民宿!!

且民宿四周都很安靜,沒有都市的吵雜聲響,

真的是一個放鬆優閒的好地方呢!





凡前來入住的,皆可享用豐富的下午茶及早餐喔。

瞧瞧我們這一群"訪客",明明只有四個人入住,可是主人超大方,

見者有份阿~~~一盤接著一盤吃不停~




超推薦的,真的超級好吃的!!! 酸酸又甜甜,且又非常養生勒~~








浮翠 景觀雙人房

沒有繽紛的色彩,卻有另一種低調的奢華。






窗戶打開又是另一個奇妙的空間,一樓的房間都有個院子,

悠閒的在戶外聊天喝茶,真的是太棒瞜~~




遠香 景觀雙人房

開啟了另一道房門,又是另一個完全不同的味道,

有如在皇宮貴族般的華麗阿。




民宿的浴室皆採透明的窗戶,超適合情侶來這享受一下。





鏡塘景觀雙人房

今晚肉魯跟冠頭兩個大男生,睡在這間有愛心抱枕的房間內,為戀情加分加分~~




這間浴室很特別,淋浴的地方添加些我愛的希臘風。




這間也是唯一最靠近民宿後面生態池的房間,在悠閒不過了~




雲蔚  景觀四人房

這次拍完民宿,真的讓我要敗一顆廣角鏡了!!

不然好多地方都沒辦法一次入鏡




虹飛 景觀雙人房



我個人很愛二樓這一間,躺在床上望眼看過去,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呢!




觀星 樓中樓景觀四人房

民宿中有兩間四人房,都是我愛的樓中樓的樣式,太棒瞜~~




樓梯扶桿設計也很特別,小地方就可以看出主人們的用心~




掬月樓中樓景觀四人房



好愛水晶燈喔~~~我以後房間也要水晶燈拉~~~(握拳!)



迎曦 景觀雙人房



浮水印民宿中很多都是採印度的柚木下去做的~

真的是很費心思耶~~~經營民宿真的不簡單!








瞧瞧我們豐富的早餐~~

不只這些呢,還有咖啡豆漿,讓你喝到飽~




看我一副很滿足的樣子,沒錯,我很幸福。




民宿座南朝北,後面的生態池讓民宿擁有名符其實的浮水印之名!!




浮水印 Full-Sweet Inn 
宜蘭縣五結鄉協和中路13巷23號
訂房專線:0930-262829 / 0919-921049



更多有關於宜蘭民宿「浮水印」的情報請看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