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中頗有名氣的K2小蝸牛,

最近在文心路二段新開了分店,

謝謝瑪格辛苦的再次揪團,

讓大家在小蝸牛PIZZA趴裡豹再一起瞜!!



沒錯,豹紋就是這次的主題!

一個公開的秘密: 朱朱都用廣角鏡騙人。




但是旁邊一站人,就漏出馬腳了...

以後不要站著跟我拍照!!





乾淨舒服的用餐環境,可以容納一百多人喔!!




這一區半開方式的地方,也可以提供近二十人的小聚餐空間。






瑪格說:甚麼人交甚麼樣的朋友,我一定是很可愛,才會交到這麼多可愛的朋友。

(當他說這句話的時候,我就覺得瑪格真的很可愛!)




可愛的兩姐妹,常常笑臉迎人,真的很討喜^^




MARS好像在講甚麼鬼故事一樣......




開放式的廚房,可以讓大家看到師傅們現做的手藝~

還用了義大利進口的柴燒爐窯,聽說目前全台只有兩座呢!!




很搞笑的主廚J-Ping,還提供假日晚餐的黃金時段,讓大家包場歡樂呢!!




小蝸牛全體工作人員也都是豹紋裝登場!!




一到坐位,每個人的餐桌上都有一張MENU,

12道美食清單寫得好清楚,真的是很用心!!




吻仔魚PIZZA

第一次吃到有吻仔魚的PIZZA,真的超特別的拉~~~

如果看到這讓你肚子餓別罵我阿~

因為我也是邊打字邊吞口水哩!!




陽春PIZZA

每次吃到焗烤都喜歡有"牽絲"的感覺~~~

可是原來那些都是經過加工的,天然的起司,是不會讓你牽絲的!!!




瑪格麗特PIZZA

瑪格當天也親自做了一個瑪格麗特,

做得還不賴! 連主廚J-Ping 都不相信是瑪格做的!!






感謝瑪格再次揪團,PIZZA趴人數可是高達110幾人哩!!

揪團辦活動真的很辛苦,謝謝瑪格還有其他辛苦的工作人員,

一直都很欣賞瑪格阿薩力不做作的個性,

這次揪的豹紋PIZZA趴,可是大大成功呢!! ^^


只是最後還是想問瑪格,

下次揪團又是何時阿~~~(找點事讓阿丹跟扛姐做咩)

哇哈哈,只出一張嘴的朱



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分享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