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因為客人的一句話,隔天馬上就到這裡來詢問老闆一些事,

就這樣一個禮拜內跑了兩次天馬牧場,

每次來都讓我玩的超樂的~~驚呼連連啊!


驚呼連連,是因為這裡面的動物都好溫馴喔~~

好多動物都沒有關起來,來這裡可以看到動物逛大街的奇景!


我還很假仙的問老闆這桶子裡面是甚麼,(不過就是要給動物們吃的飼料咩~)

其實我是想跟老闆要個桶子,才可以去騎馬

結果老闆果然超乾脆的,就給了我們兩個桶子耶~~~(轉圈圈~~~)


(買門票時都會給一個桶子,可以用桶子換取坐馬,或是抱浣熊,袋鼠...等活動。)





一進門有兩排很吵的鸚鵡歡迎您,每隻都長得不一樣,七彩又漂亮!





還有可愛的兔兔會在園區裡面跑。




我想騎白馬,我還嫌人家腳黑黑

可是老闆說馬年紀越大會越白...(懷疑  哈XD)

好乖的超級大大白馬,要記的我喔




我的白馬王子~~噗




我第二次來還是有在尋找這隻小胖胖騾子,超可愛的拉你,一點都不怕生^^





感覺這隻牛還比較怕我勒~其實我才怕你的牛角




這隻名叫阿河的河馬,聽說這隻是台灣唯一一隻可以摸的河馬,

但我還是不想摸,他的嘴巴好噁心 

 



圍欄都快被這羊兒給撐破拉~還不快點餵給人家吃XD

我發現就算是有關起來的動物,也都是用很簡單的圍欄把它圍著而已~




鴕鳥逛大街,有的人會去抱他,我還是不敢




還有改良過的怪手,在機械的操控中滿足孩子們的好動天性。

一旁也都有管理員會督看喔!





瞧瞧這隻小白馬~~阿喲!  可愛哩!




這隻羊咩咩感覺很害羞,都不走出來讓我摸摸XD




還有這隻刺蝟,超級無敵可愛啦~~

雖然我表情還是很驚恐XD



園區還有迷你袋鼠,蛇,浣熊等動物都可以跟他抱抱,

雖然是動物園,可是園區並沒有甚麼特別噁心的怪味耶!




這個地方真的太讚了,超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!

這的動物都溫馴的好誇張,我家的黃金狗狗都比他們兇了

 

不過入門票兩百元(一百公分以下不收費),也許一般動物園不用這麼貴,

這裡卻可以近距離跟動物接觸,那種體驗是無價的
~

 



地址: 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水頭巷1-36號

(請事先做功課,GPS是找不到的,在月眉遊樂園附近)

http://www.e-zoo.com.tw/




 延伸閱讀

♨吃喝♨ 台中后里˙高貴不貴的薩克斯風

♨玩樂♨ 台中后里˙累斃的月眉育樂世界




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