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天因為有某位台南人剛好經過台中,就順道約大家下班後一起喝嘎逼,

五點半就出發的我們,開到那竟然要一個多小時,

整個迷路迷的誇張,(整個就像外地來的XD)

GPS又找不到,

所以來這之前要先做好功課阿 >.<



還以為這裡有簡餐可以用,肚子快餓昏了 >.<

原來來這裡的客人,幾乎都是用完餐後才上來這裡看夜景的(談戀愛),

所以這裡飲品居多。

等大家散場後又衝去山下的靜宜夜市填飽肚子





辛苦找好久的路,眼前看到這間可愛的咖啡廳,柳暗花明又一村啊!




天氣冷也可以直接坐在窗邊看夜景。




店內有超多可愛的小玩意,有的也有在販售。




門口也有一台這種可愛的麵包車歡迎你^^






其實價位不便宜,隨便一杯小杯咖啡幾乎都是140起跳。




不過他們家的拉花真的是多樣化,看的我好開心阿 ^^




大家的圖案都不一樣~




我好愛的焦糖牛奶,其實我只是想吃上面的焦糖








今天的晚餐是鬆餅 @140 

我比較愛吃比利時鬆餅,所以我只吃紅豆XD




香蒜厚片是我吃得最開心的  @50





天阿~回家一看照片,我整個也太胖了!!

但我確定的是,那是衣服的關係!!!




我們一群人都在裡面聊天喝咖啡,

想說怎麼都沒人來
~

結果要離開的時候一走出去@@

戶外桌椅幾乎都客滿啦!!

大家都坐在外面看夜景,只有我們在裡頭~XD




我想這次如果光只是給你地址,還是會找不到的XD

所以下面一定要先筆記下來,會超好找的喔~^^


行走路線:
走台十二線(中棲路)台中往沙鹿方向,過了弘光科技大學後,
ok便利商店那條小路右轉(從沙鹿方向過來則是過了靜宜大學後在ok
便利商店左轉),
往上走遇到山壁後右轉,一轉彎看見叉路馬上再左轉,
之後一路上去會看到鳥居及
3e咖啡的指示,過了鳥居咖啡再往上一小段即達3e
咖啡


延伸閱讀
♨吃喝♨台中˙透過心靈之窗,開啟品味的生活咖啡

♨吃喝♨台中˙一早擁有好心情的心型吐司,妮莫咖啡

♨吃喝♨台中豐原˙拉花的藝術,黃金咖啡館




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南民宿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