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落於七期鬧中取靜的大墩十一街與大觀路口的希爾特,

有一座浪漫優雅的小歐式庭園,

口感如何先放一邊,

看到有如此浪漫的環境,都會讓我忍不住要來一趟。



希爾特是露天廣場的意思,源於古希臘,

再久遠的國度裡,它共存於天堂與人間,

人生就像一場戲,去看戲的人,也是同時在演著自己去看一部戲的情節。

在特別想要展現獨特的自我時,

偶而讓自己主演一場法國貴族浪漫奢華的戲碼吧!
(取於官網)


一進門會看到幾瓶酒跟美麗的杯座,整個就顯得高雅。



左邊的拱門通往二樓,二樓是採用會議廳的方式,接受預訂。




其實餐廳整個超大的,桌椅超多,可是客人超少XD




充滿文藝復興氣息的拱門迴廊廳堂,

華麗燦爛的巴洛克式浪漫水晶吊燈,

妝點出低調奢華的尊貴點雅。



吧檯採鏡面式的,好特別。




來之前有先上網看過,評價似乎還好而已,

所以也不想浪費錢,先從比較平價的餐點開始點起~


餐點價位比起一般的略高一些,從三百到上千的餐點都有。




前菜。

我覺得還不錯吃耶~



當日莎拉。

雖然只是簡單的莎拉,但可以明顯感受到店家好用心在裝飾整個菜盤。




海鮮濃湯。

裡面的料跟外面"只是濃湯"的比,算給的大方了~





法國手工麵包。

外皮超酥,只是我個人不愛吃裡面沒有包餡的麵包XD

還有可愛的玫瑰壓花奶油及橄欖油。




沙瓦。




番茄紅酒牛肉襯燉飯。@380

牛肉燉得好好吃喔,好鮮嫩!! 我好愛~~

但那個飯就給小吳吃吧~~哈哈




番茄肉醬義大利麵+套餐  @450

小吳說那肉醬吃起來像統X的罐頭(最好是有那麼厲害阿~~甚麼牌都吃得出來 噗)

不過挑食不挑嘴的我,只要不是過分難吃,我都接受啦,而且我也覺得好吃耶^^




我期待的甜點,我一定嘛說好吃!! 

只是上面少了焦糖XD




他們家使用砂糖,吃不了苦的我可是加了好多糖阿~~



其實來過的餐廳我很少會再去第二次,除非真的爆好吃到翻掉的那種我才會一直來~

但如果有外地朋友來找我,我會毫不考慮的帶他們來這吃飯(阿如我說妳啦~~)



這間餐廳真的是氣氛佳,餐點我也覺得有在中上程度耶,

搞不懂怎麼都沒啥人@@  

網路上大家都說貴,但也可以點只有三四百的阿~XD

下次再來挑戰更高級一點的菜單



直到我們快吃完一點多要離開才有幾組客人進來,

小吳還愛開玩笑的說,我很貼心吧,包場給你勒,噗~



http://www.theatre.com.tw/

 



 延伸閱讀: 英/ 法/ 義料理

 ♨吃喝♨ 苗栗˙與痞子英雄相約:勻淨湖(法式料理)

♨吃喝♨台中˙平價卻又不失高雅的皮諾可可

♨吃喝♨台中˙菲力普叔叔的法國茶館
:
♨吃喝♨台中˙銀塔的英式鄉村風下午茶

♨吃喝♨ 台中˙藍帶主廚! 高級樂沐法式餐廳

♨吃喝♨ 台中新社˙貴族宮廷天籟園




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