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優~

看到這麼可愛的行李箱,鐵定很多人想問在那做的吧~



一份專屬的行李箱禮物,

上面還客製化的印上了自己選擇的圖片外,還有自己的姓名呢!


要甚麼樣的風格,自己來決定!



i KON 行李箱,19吋拉桿背包。

產品尺寸: 450mm*320mm*230mm

客製化的行李箱中,添加了獨一無二的設計創意,

讓行李箱成為創造無數小驚喜的"禮物"

不論是自用或是送禮,

鐵定都令人印象超級深刻。


i KON裡面附上了好多收納袋子,

有購物袋,ipad手提袋,文具袋,還有小NB的袋子...等等,

還可另外加購攝影包隔層!




文具收納組,有筆插,名片夾,手機,一般小DC相機...等的內格設計。




文具收納另一面我用來放化妝品與保養品,

這樣就不用再另外買化妝包來放拉 ^^




瞧瞧我裡頭可是放了14件小可愛勒!!

才占行李箱的一半而已!




這個袋子是做IPAD設計用,因為我沒有IPAD,

所以用來放旅行書,走到哪翻到哪~




超貼心的按鈕三段式拉桿設計。



行李箱兩側皆有拉鍊袋。




搭配上Hinomoto輪組,拖起來超級輕,超好拖。




可收納式肩背帶,不論用背用拖的,都是很棒的選擇。




跟著我可愛到爆的粉紅行李箱去流浪吧~~^^

訂製中除了有多款顏色可以選擇外,還有很多種圖片可以選擇呢!




i KON行李箱,你想得到的,或想不到的功能,

在這個小小行李箱內皆可以發現!  創意無限阿~





像我這種家裡待不住的,每個禮拜都要往外跑的,

這款19吋i KON行李箱,來個三天兩夜之旅也都很夠用!

甚至於搭飛機當登機箱也嘟嘟好呢!!





累了也可以當椅子@@   

噗 不是啦~意思是它也很堅固,硬殼的果然讚啊!!






一份專屬名字的禮物 ,

會讓人歡喜到,
連送禮的人也很快樂 ,

 
iKON誕生,

只為了
 ,延續這份真誠的快樂及笑容




http://www.ikonshop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