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本來是要很低調的拍婚紗,然後訂結婚的,

沒想到婚紗公司在十月底把照片上傳FB後,

竟然有二三十個人發現我去拍婚紗然後去留言…(FB是個可怕的東西!)

想讓我低調點好像也都遮不了了,

既然這樣,只好閃大一點啦~~

各位墨鏡戴好阿~

這篇就先來個婚紗側拍篇吧!


看到這棚拍就讓我想到一個笑話XD

看過我的都知道我是小個兒一枚,

此張照片的我其實裡面已經穿了十公分的高跟鞋了,

這時要棚拍,影師竟然還對著我說: 新娘子阿~把高跟鞋穿上喔......(傻)


此時只見小吳在旁邊抽蓄偷笑著




這位七年級尾的攝影助理妹妹真的超認真的,

公司請到你真的很棒耶!




一定很多人很驚訝,好突然啊!!

但絕對不是懷孕才要結婚  !


跟小吳五月底的交往到九月初的提親,

認識不過短短三個多月,

老實說,好像認識好久好久,


有一個人好照顧你,好呵護你,把你捧在手心上的感覺,

真的很幸福。






小吳: 肚子好餓,好想吃棒棒糖......

朱朱不耐煩: 少吃一點,身材也要顧一下XD





想拍些不太像婚紗的婚紗,

上網找了很多資料,

發現除了就是攝影師有沒有辦法抓住你外,

也想辦法讓婚紗拍起來活潑點,

自己準備的道具也是非常重要滴!






很豪邁的新娘,光著腳丫走起路來輕鬆多~




看啥阿~不幫忙鋪裙襬就算了,還一副不耐煩的樣子ㄟ~(亂配台詞XD)




下水之前還看到有小隻的水蛇,剛開始有點ㄔㄨㄚˋ,

可是不管如何,一定要完成! (握拳~)




被我逼拖掉上衣

拍謝吼,肉肉不外賣XD

成果吳媽媽超滿意! (可是我家保守的老媽就搖頭,哈)





這位設計師IVY 我也挺喜歡的,

設計了六款造型,唯獨便服那個比較老氣外,其他的造型我都很滿意,

而且動作很力落,我喜歡

(而且購買的安瓶也會幫你整瓶用完,
之前有聽朋友說,有間比X都沒有把安瓶用完就又開另外一瓶
前前後後用了五瓶XD,其實我一瓶就太多了,還夠用來敷臉呢!)





嘻嘻,不給看XD




跳過了傳統29歲不能結婚的數字外,


選擇了在人生三十大關的第一年初步入禮堂
~

往後,我就把自己交給你瞜





謝謝你對我的包容與體貼,要一直一直牽手到老喔




這個短髮造型也是我指定想要來點不一樣的髮型^^

搭配上粉紅玫瑰花圈,我超愛的^^




只是拍出來不太像我本人,變化比較大



閃光文暫時發完,其它就等一切都完成再來PO照片瞜
(可是我手好癢,超級想PO成果照的,嗚嗚)

希望閃光文沒閃瞎你們阿

更希望我們的幸福,

會傳達給每個人,

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喔^^




 ♨外拍♨第四朱(下)˙山中仙子

♨外拍♨第四朱(上)˙穿對和服學問大

♨外拍♨第三朱˙ 時尚風

♨外拍♨ 第二朱˙自然風

♨外拍♨初體驗˙簡單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