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初才剛開幕的眼科~@@

吸引不少人前來~

不過大家來這不是來看眼睛滴~

而是來這吃吃喝喝逛逛滴^^


到底葫蘆裡賣甚麼藥? 來瞧瞧吧!



宮原眼科是日治時代一位叫宮原武熊的眼科醫師所開的診所,

光復後改成台中市衛生院,

現今外觀保留了宮原眼科的結構與拱狀式騎樓,

頂部加上日出的風格,鳳梨條紋般的帷幕。


裡面有多達五十幾種口味的宮原眼科冰淇淋

宮原珍奶

日出鳳梨酥,喜餅等。

二月底會有新開幕的餐廳宮原巧克力~






日出經營乳酪蛋糕成名,斥資將這個地方買下,

又找了建築師將它改建成新舊合一的複合式商店,

這種經營理念和維持文化資產的作法,將會在大台中都市景觀歷史當中留下名聲。



一進來有種身在哈里波特的電影場景中......




挑高的建築,櫃子裡擺滿了一本本的書籍嗎???




原來,裡面賣的全都是日出體系的產品,

更重要的是他們的包裝,

傳統中另尋求一番創意。

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超好伴手禮耶!




二樓二月底將會有餐廳營業,到時候肯定又一窩蜂人了吧~



一樓還沒開賣的巧克力,我已經迫不急待想要快點來吃了。




每次看到紙盒,小吳腦子又在動了...

心裡一直在想著他的第二春...

工作啦!  職業病老是發作XD
(只是出來玩,不能放輕鬆點嗎)


跟愛玩的我天差地遠,

他說我工作沒有企圖心@@

我說: 我把你顧好就甚麼都有拉,我還要擔心啥^^




好美的透光天花板,就算眼睛不停被光刺傷,也要拍XD




一樓賣點心的地方,日出產品多到爆~

紙盒包裝造型都超級特別的。




我買了一盒牛扎糖,裡面糖果還是長條狀的!

小小一盒不便宜就是了,特別在整體包裝瞜。





還有提供明信片給大家呢~



美麗的迴廊,天氣好的時候坐在這裡好優閒~




古蹟裡面居然藏著54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,

單球@90, 雙球@150

圖片上看到的這些料,都免費灑拉^^




宮原珍奶,以外帶的價錢來說當然是不美觀,

坐下來休息一下再走吧~^^




老舊建築與新時代建築相對應~


在一個大台中鬧區裡面竟然有這樣的一間"眼科"

真的是很特別,來看看古蹟吃吃逛逛吧^^


地址: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
(台中火車站正對面)



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