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問我婚紗去哪拍的
~

沒費用抽就算,還丟很多問題給我,

雞婆的我還會一直提醒大家有哪些東西要特別注意,深怕大家吃虧,

其實是個吃力不討好的事情
~.~ 

所以請大家自己上網多多做功課,是一定要的呦!




 
個人覺得,每個人喜愛的拍照風格不一樣,

倒可以多上網看看每位攝影師的作品再決定,畢竟當初我選婚紗店的時候也沒有去選攝影師
!



還有選用的道具也很重要,多些道具可以多些活潑感,

像我手上如果沒有拿東西,有那種
雙手不知道要擺哪的彆扭感



還有一點非常重要,簽訂合約的時候白紙黑字一定要寫清楚!!

因為事後如果要更換或是做調整,婚紗店都一定有一套的說法,

說穿了就是要錢就是了
!



真的呼籲大家不需要拍婚紗拍到十多萬阿,

我覺得真的很誇張啦XD

畢竟像我個人,婚紗拍完到現在,翻的次數不超過五次,

現在都放在衣櫥裡,以後拿出來的機率也不高吧@@

(就算吵架要拿婚紗本來K也太重了XD)

 

可以選擇用檔案全贈的方案,(照片不管拍幾百張,檔案會全部給你)

我就不信拍了兩三百張會選不到三十組好看的

我這樣拍下來五萬有找,這點是我最滿意的地方!

(當然你有錢也沒關係啦~哈哈)



 

想想結婚到現在也快一個月,有嫁跟沒嫁好像也差不多…XD 

白天一樣去上班,晚上回到家貼心的婆婆把晚餐都煮好了,連我的衣服也洗好折好了XD

吃完晚餐還會搶著要洗碗,

我說: 我洗就好了~

婆婆就說: 我今天沒上班,我洗...

真的很可愛~~

 

說真的,聽了很多家庭革命事件,當初還有點擔心要跟公婆住


後來發現,住在外面需要自己打理三餐,整理家務,

住在一起可以一起分擔,一起分享,一起聊天,


現在覺得,家裡有公公婆婆真的很幸福說

 



100.05.20交往

100.09.04 提親

100.10.11拍婚紗

 

101.02.02 有眉眉了

101.02.12 訂婚

101.03.11 結婚

101.03.22 眉眉變迪迪了XD

看看這短短不到一年時間,人生有了如此大的變化,

所謂五子登科,好像這一年內全都有了

 




從前我不相信什麼門當戶對,相信有愛就有一切的小女孩心態

走過了人生的三分之一後才體悟了這個道理的重要性。




也許現代人比較沒有所謂門當戶對的想法,

但隨著年齡漸長,現實的層面慢慢浮現,這個問題值得去思考
~

畢竟一個人從小到大的生活環境與觀念,可是會大大的牽動著一個人。



種田的跟種田的,老師的跟老師,企業的跟企業......

也許雙方思維上就不會有如此大的差異。

(當然我相信也有例外的拉XD)



感情沒有甚麼對與錯,

反正,遇到了對的人,適合的人,什麼都對了。

真的很謝謝老天爺讓我如此幸福著





找到了你的Mr. Right了嗎~

永遠不要放棄愛情,

記的,唯有愛自己,別人才會更愛妳喔 ^^



祝福大家。



♨外拍♨第五朱˙有我真好,甜蜜婚紗本(中)

♨外拍♨第五朱˙有你真好,婚紗側拍(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