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9號剛開幕的蝕印,

衝著人家說有老闆帥哥,

當然要來看一下


一樓上二樓的整面牆上,有特別請西雅圖留學回來的朋友畫的壁畫創作!






"蝕印"名字的由來,

“Etching”原為版畫製版的一種手法
,是利用各種物理以及化學來製造出版畫的層次感,

其成品多元且獨
一無二稱為”蝕刻”。

但是只有蝕刻並不能稱為作品,作品還要透過
各種包含文字、聲音、味覺、觸覺來呈現,

也就是必須要透過傳達的
才能令人感動。

「印」字就是我覺得最貼切且最深刻的詮釋,而蝕印
一店所扮演的就是這個傳達的角色。

(取於店網址)



一走上二樓是完全不一樣的FU,

好難想像二樓整個好復古,跟一樓與店外觀完全不同,

在台中,隱藏著這麼一間特別的咖啡店。





這是一間結合咖啡,台灣/英式茶,甜點,攝影/音樂為主的藝術咖啡廳。




店內主要還是以吃點心,喝咖啡為主,飯/麵類是沒有的喔~

所以吃飽飯後來這談天說地,發呆看書,再好不過了~




店內座位不多,讓來這消費的朋友保有一些隱私空間。




這個古老的播放機已經古老到我都不認識它@@




一大片空牆,等大家來留言~




提拉米蘇 好像@80




草莓莓果茶  @200

看到menu寫100%果肉製成,這肯定要點的阿~


別問我來這為啥不點咖啡,因為晚上我會睡不著XD

這裡餐點價位大約位於100~200居多,

是一個平價又悠閒發呆的好去處。




這隻現實狗,米尼,

在我餐點還沒來的時候我ㄧ直叫他,都不理我  / . \

等我餐點來之後...要趕牠走都趕不走了




喜歡藝術的老闆,店內附有展場空間,可做攝影,藝術創作展覽喔~




拿五本書來,就可以免費換一杯咖啡~




我也喜歡他們的名片,是透明的,好有質感~

名片上面圖案是當初的店內設計圖喔~



延伸閱讀:台中咖啡

♨吃喝♨台中豐原˙拉花的藝術,黃金咖啡館

♨吃喝♨台中豐原˙來這裡大口深呼吸,森呼吸咖啡館 

♨吃喝♨台中沙鹿˙浪漫之夜,MITAKA 3e Cafe

♨吃喝♨台中˙生命的狂想曲,黑貓月亮 

♨吃喝♨台中˙透過心靈之窗,開啟品味的生活咖啡

♨吃喝♨台中˙一早擁有好心情的心型吐司,妮莫咖啡


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