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311,真的成為人妻了

記的這幾天連續下著雨,還一直很擔心會影響結婚的迎娶,

只是老天爺真的很照顧我們...

這一整天都下著大雨,

唯有早上10點多後到下午四點馬車迎娶時間,真的都沒下雨,

真的好幸運的我們!!




這天早上11點半小吳從家裡出發準備迎娶美嬌娘^^

也感謝守望相助隊一路幫忙指揮交通。



為什麼說是1.5公里的愛情,

因為...這是我家到小吳家的距離

因為真的爆近,所以才想到可以用馬車迎娶,

完成我這以為只有童話故事裡才會出現的結婚場景。




一到家裡,闖關遊戲是一定要的拉~

第一關, 歷史課: 挑了幾張照片讓小吳排列先後順序外,還得講出出遊地點。




第二關:,音樂課: 新郎伴郎一同唱跳你是我的花朵。




第三關, 國文課: 真情的向朱媽媽跟老婆大聲告白。

小吳也跟朱媽媽打勾勾,一定會好好疼愛我的呦~




答錯當然也要被罰: 請新郎塗抹上口紅,用力的親吻在伴郎們的身上,留下深刻的唇印。




拜別父母,祖先後,就要離開這溫暖的家啦~

ㄚ我還是會天天回家的喔~揪

這整個馬車讓我失望的是車伕,為什麼不穿西裝阿,也太過隨性了~.~




雖然只有1.5公里,可是我們有稍微繞了約10公里遠,

坐了兩個多小時,屁股快開花了XD

一路上也有好多熱情的路人甲乙,謝謝你們的祝福摟~





想想前一秒才拜別父母在哭,一坐上馬車就笑開懷.....#$%@!$




謝謝這六對辛苦的伴郎伴娘們,冷颼颼的天,心情是暖暖的 ^^




晚上到了東達美饌宴客,一樣的價錢,東達真的辦的比江屋好ㄟ  XD




婚禮上送了一張特製的機票給爸爸媽媽們,

希望辛苦工作大半輩子的他們,能夠好好放下工作一起出國遊山玩水,

團費女婿已經準備好啦~~~




誰說只有女生能玩捧花!!  

這個捧花可是特別為這六位帥哥準備的呢




看出哪裡不一樣嗎~

購買之前一定要說明是婚禮要用的,

不然他會給你很多暗色系的,這是被我退貨後才有的紅色~




將將!  內褲捧花!  還真的很爆笑,瞧他們一臉尷尬...XD

還記的拆內褲的時候,小吳在我耳邊"得意的笑",想著等一下看伴郎們出糗...




沒想到,一山還有一山高阿~~

我也特別給了小吳一個驚喜,超人內褲!!!!!!

(這件是當初逛逢甲的時候我拜託他買的,他根本不想買,完全沒想到我會把它帶來這吧)




哈哈,伴郎們心情有比較平衡了吧!  

新郎陪你們一起在台上穿內褲拉~~




謝謝親愛的你們一大早就從北部下來當陪嫁


網路上的伴娘/陪嫁意思很多種,我覺得就選一個自己也認同的就好拉~

對我來說...

伴郎伴娘: 未嫁娶皆可當伴郎伴娘,屬虎的不可。

陪嫁: 已結婚,且有幸福美滿的婚姻者,因為可以帶給新娘滿滿的幸福歡樂。






結婚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一個階段,

雖然婚後幸福美滿的生活遠比結婚儀式還要重要,

但是,

擁有一個浪漫難忘的婚禮,

何嘗不是一個女人所想要的呢




花了半年多的時間準備婚禮,聽了很多人多少都有紛爭,

回頭想想,我們真的一點爭吵都沒有勒!

沒辦法,意見多的我就是要遇上小吳這種大方的人,

日子才會平穩過下去....  


這就是,遇到了對的人,什麼都對了~



♨分享♨ 囍洋洋快樂訂婚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