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的去年的K2小蝸牛聚餐來到文心路這棟大樓的時候,

當時看到這間牛排店就深深吸引我~

由其聚餐當天還有看到胡市長跟夫人也前來此用餐,

更加確定我一定要來吃吃看!


進到裡面我發現,這也太大了吧!!

位子好多,重點是也都好滿!

這點有讓我驚嚇到!!

要前來還是先訂位比較好喔~






經典的美式餐廳奧美客(outback),

全台北中南共有五間分店。




餐點價位比我想像中便宜,想不到也有兩三百的餐點,

餐點價位介於200~1000不等。




造型好特別的餐前全麥麵包,無限量供應喔。



普普的洋蔥濃湯~




奧美客沙朗牛排,6oz @450

想說點點招牌,牛排很厚一片,不過口感倒是還好而已XD




搭配上香烤的馬鈴薯跟風味飯~

馬鈴薯這道是有特別到,口感還不賴~




炸彈莎朗牛排 @480

點一客比較跳TONE的餐點,

酥炸的牛排配上奶油肉汁,比上面那一盤還好吃一些些XD



雖然是期待很久的一間牛排店,

但這次來是用買一送一客的貴賓卡,

下次沒得送,應該也不會再來XD

用完餐到隔壁的樂沐吃甜點,

有稍微滿足一下



奧美客
http://www.outback.com.tw/index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