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個瘋子一樣,一聽到米朗琪開三店,且又可以電話先預約,

這天就為了這一餐衝上來!

果然阿~

我點的都好好吃^^

(開放訂位至1010831止,且要先付訂金XD)


店裡坐位就看到的這些,約三十個。

在晶華酒店旁,很多精品區的coach隔壁棟六樓,

上樓的那樓梯還怪可怕XD




特別的是,很像報紙的MENU!




冰滴咖啡,@140

喝了一小口原味,好苦,

螞蟻我還是要加奶精跟糖比較適合我~




水果茶,好喝!

也都是新鮮水果切的!

 點這種東西我都很怕喝到的只是茶包XD




草莓歐蕾, @120

少了冰塊在上面點綴,似乎沒甚麼看頭,可是我不吃冰阿~

所以就算去冰,也爆好喝!




總匯三明治,@140

雞肉+蔬果搭配上醬料,也好讚!



雞肉PIZZA吐司,@130

忘了是誰說來這點還點吐司...

結果一口咬下,爆好吃的啦!!!

起司味道好濃好香~




草莓鬆餅,@150

我說,這進口的草莓會不會太大顆了點!




焦糖香草鬆餅,@130

其實我不太愛吃這種鬆餅,但是他們搭配上香甜的焦糖,

真的讓人不懷念都難阿~




店內消費用餐時間為兩個小時,

時間到了,服務生很準時的來說用餐時間已到XD


點了那麼多餐點,都沒機會讓人失望的,

這一趟,跑對了!

甚麼時候要來台中開店阿~

台北人真幸福阿!


延伸閱讀
♨吃喝♨新北市石門˙回想起童年的地方, 遠的要命國小咖啡
♨吃喝♨ 台北˙名流水岸
♨吃喝♨台北九份˙阿妹茶樓
♨吃喝♨台北西區˙戀戀不忘的26巷
♨吃喝♨ 台北˙到貓藝家,漫步貓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