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怕的鬼鬼月來了(抖~),

雖然我沒在做甚麼虧心事,但就是怕咩~

就跟有些人怕老鼠,蟑螂一樣的道理~.~ 都是沒有原因的XD

在鬼鬼月發這篇令人毛骨悚然的人骨教堂,

更添加鬼月的氣氛


當你走進身邊有一堆人骨的時候,

心情是如何~?




到歐洲我喜歡遊走戶外看山水,勝過參觀教堂~

對教堂沒甚麼興趣的我,可對這座人骨教堂非常期待~

一聽名字就很酷的感覺!



我怕的鬼鬼是那種白白會飄的那種,

所以千萬別找我一起去看這種鬼片XD,血腥的我倒可以接受,哈




用人骨排列出的教堂贊助者的家徽。



家徽細部: 烏鴉與土耳其人的臉





人骨燈飾。






當年黑死病造成大量死亡,墓園擴大並增建此教堂。
1870年間,買下此教堂的Schwarzenberg家族,聘請František Rint木雕家設計,
從墓地挖掘出黑死病時大量堆積的四萬具枯骨,
經徹底消毒後,成為教堂的每件裝飾品。
於1871年完工,包含有主吊燈、十字架、聖杯、門楣、拱門、家族徽章、四座大鐘等。
(轉)


設計者Rint用人骨排列出來自己的名字~



小小的一個教堂,其實不用五分鐘就可以逛完~



如果有忌諱的人,就在教堂外面逛逛,

導遊也說:他們看過的遊客太多了,所以不用怕他們XD






不用懷疑阿~這裡所看到的骨頭,可都是真的人骨!




整間教堂看得到的地方,都有人骨裝飾著~

二樓的樓梯間也沒放過XD~



教堂外面很多墓園,也開放參觀,

還好是大白天,不然可是毛毛的XD


延伸閱讀
♨飛去旅行♨奧地利˙哈斯達特湖,美的太過分~
♨飛去旅行♨歐洲 奧地利&捷克˙旅遊大綱(下)
♨飛去旅行♨歐洲 奧地利&捷克˙旅遊大綱(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