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推開門,眼前就是滿滿的書,仿佛走到了書店一樣...

其實,這裡是一間餐廳,很有趣的親子餐廳。

除了有兒童看的圖書外,也有適合大人們閱讀的書籍喔~



只是還在喝奶階段的DD還小,不然他可以在一旁看看書,

大人們就在另一邊好好用餐及聊天,

免除了大人們聊天聊得很愉快,

小孩卻在旁邊吵著: 媽咪走了回家了,回家了,回家了.......XD




店內也賣了許多種手工製作的古早味醬料。




門板上面加點的菜單。


這間餐廳有個特色,就是不需要點菜

這裡每天只提供一款四菜一湯的套餐,也無法現場點菜,

就是說,你無法預知今天會吃到甚麼樣的菜色




看到這育嬰室我感動到快哭了~

自從DD出生後,出門都超不方便XD

帶嬰兒車就算了,還有DD的尿布奶瓶...等等就一大包了,

現在出門我都不用帶自己的包包,

DD的東西就夠我拿了...

媽媽真偉大阿~~真的,當媽後才真的體會到了




很古早味的用餐地方吧^^



還有這透明的桌底下,有如此可愛的創作。



這盤蒼蠅頭炒得真好吃耶!

現在想想還真會讓人流口水呢,

只是我不吃韭菜,挑的好辛苦阿XD



番茄磨菇蛤蜊,

我自首一下,

這盤也好好吃,我吃了好多阿,好像都進我肚子去了~~



這盤是啥忘了,但還不錯吃。 (有格友留言給我說是西洋芹^^)



麥色枇杷蝦,

盤子裡只有三尾蝦,也就是每個人就只有一尾,

這.....太節省了吧,噗~



甜點外加@50,

焦糖布丁,愛吃甜的我,這味不是我的菜XD





四菜一湯吃下來,其實每道菜真的都還不錯吃耶!

就價錢來講(一個人350,甜點外加50),這樣的分量有些少,這是有點可惜的地方~


下回,等DD會讀圖文了,這對我們來說,會是一個很好的親子餐廳^^



魚麗共同廚房/人文主題書店
http://blog.yam.com/shoal



『誘拐你看書的人,絕對不會是個騙子。』-魚麗







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