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沒看到沒~

美魔女在我身邊耶 ^^

昨天超成功的簽書會,

也是一個好預兆,新書一定大賣啦 (灑花~~~)



當天還請幾位部落客上去講話,我都快緊張死了~

安琪拉粉絲真的太多了,看到那麼多人,我腿都軟了~.~

自己在說甚麼也不知道XD





還記的2009那一年,開始在部落格上記錄下自己吃喝玩樂的生活,
 

也在那時候認識了安琪拉~

一年後他開始了自己自創的品牌,Angela the Angel

首推保溼面膜大受好評阿!

接連短短一年多的時間,也推出了化妝水,洗顏粉,精華液等,

一系列女生不能錯過的產品!

 

曾有人問,那麼多產品她沒辦法一次買齊,那我會毫不考慮的大推,

保溼面膜皇后晶顏霜,這兩樣真的是你非買不可的產品呀!


像我都半年甚至於一年才會用完一瓶保養乳液的人,

竟然可以讓我在晶顏霜只有推出半年的時間內,讓我用掉了快三瓶!

它好用的程度可想而知啊!



其實常來的人可以發現,我從不接一些保養產品的試用文,

不是沒接過,是試用過後沒有推銷者口中說得那麼優,會一一被我退掉

所以,只有真的好用()的東西,才會出現在我的BLOG上面喔!


這次也很榮幸受邀來寫個小小小推薦序文,找到我了嗎




書裡有五大標題,(內容當然要請你們自己去買書來看瞜)

第一章節,美魔女當然要先教大家怎麼保養,變得更美!

看看那雙美腿,簽書會當天我可是看好久阿~~~(怎麼一付很像怪老頭的樣子XD)




第二跟第三章節是產後的我需要看好幾回的,

也因為這兩篇,讓原本做月子又胖了三公斤的我,在短短幾天內又瘦了回來

有沒有認真看書,身材會說話!!




在第四章節,除了變美變瘦外,接下來也是要美的健康!!

有了外在之後,如何讓人更愛你?!

第五章節美人心計也會告訴你!!


當你認真讀完這本書後,會發現,你內在外在都有了




好康報報

* 書末有回函,記得寄到出版社,可抽獎送亮亮女神保養品。

*
九月底以前將發票及書本照片一起寄到: spark@waylead.com

將您在各大書店購買的新書發票

連同書本照片,以及個人資料如:

真實全名:李x

手機號碼:0970-xxx-xxx

統一發票:DM62379592

emailjungxxxxx@yahoo.com.tw



email
給我們的小幫手香庭


spark@waylead.com

還可以參加更多精品好禮抽獎活動!


103日於部落格及粉絲團公佈

 

~~~世界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還不認識安琪拉的女人!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