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是每個爸媽的心肝寶貝,

要給他們最好的教育,最好的生活品質...等等之外,

也要有一套最棒的回憶紀錄,

長大後一看,這就是小時候可愛的我阿~



諺諺呀,只要你健康快樂的長大,

即使你尿布奶粉錢粉貴,

要媽咪少買些衣服我都甘願阿~



打從諺諺出生那一刻起,

我幾乎兩三天就會幫他拍照,

每天看著他成長,話語越來越頻繁,動作越來越搞笑...

這些微妙的變化,都會讓我想把它給紀錄下來~~




往往拍了一堆照片後,哪天突然想整理了,

才發現整個照片超亂的,

哪一個月哪一個月都分不太清楚

寶貝黏TT這玩意,讓我在諺諺三個月後期的時候發現了它!




它可以完整紀錄寶貝一歲前每個月不同的變化,

等寶寶週歲,就成為他們最有紀念價值的禮物,

長大後也變成一種很棒的回憶紀錄。


寶貝黏TT有兩種圖案,

花園派對,上頭有幸運的貓頭鷹外,還有可愛的小瓢蟲...等等。




另一種是彩虹泡泡,七彩的顏色,就像是精彩的生活。




所以現在很簡單只要貼上貼紙,以後整理照片就超方便拉~~




可黏於任何衣物,不傷衣料,更不傷寶貝細嫩的皮膚喔~




快四個月的諺諺,很明顯的開始愛笑,也愛突然大叫XD

手指頭從一根,兩根...慢慢增加開始吃XD

何時可以整個拳頭都吃進去阿~~(誤)




妹妹可愛的兒子,任任,

剛好大諺諺一個半月~

小嬰兒差一個月就差好多了,

所以說,一定要努力幫寶寶們紀錄這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成長回憶!!




小姑可愛的女兒,璇璇,

差了三個月,很明顯高很多吧! 





看著自己的寶貝一天一些些慢慢的長大,

心裡的成就感好大好大。

生命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東西,

從一顆小小的胚胎開始,慢慢的在肚子裡有了心跳,有了手腳...

出生後從身高四十幾公分,要怎麼養到一百七(光想就累了吧XD)


雖然辛苦,但我相信這是個甜蜜的負荷。




記得,寶寶的回憶,一生只有一次喔!


寶貝黏TT拍賣網址: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69803255?u=Y1137608205




延伸閱讀
♨分享♨孩子,在抱與不抱之間~(0~3個月照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