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苗栗縣三義鄉雙潭休閒農業區舉辦的一年一度雙潭晚宴,

讓我吃飽,喝足外,

也看了一場精彩的表演晚宴!


農場裡也會有時裝秀? 創意料理有多好吃?

看下去就知道瞜!!


這次舉辦的時尚雙潭晚宴地點選在山板樵休閒農場!

裡面有各式圖樣的京劇大臉譜,及臉譜文化館,慢慢欣賞瞜~




山板樵原以木雕教學為主,後來老闆愛上了京劇臉譜,後來轉型為適合大眾,親子即興彩繪的創作教學活動~

這一個一個臉譜,晚上可是會發光呢!




裡面還提供小木屋住宿,

小吳看了一直要我拍下它,

說他也想蓋一間小木屋來度假.......

不知道是太優閒還是錢太多




園區美麗的一景~




這天天公不做美,整天陸陸續續下了雨,

主辦單位依然老早就把桌椅擺出來戶外,真的太勇敢了!




這天我們坐的是"肉魯"桌,好大牌喔!  還專為鄭先生開桌呢!





一到了晚上,每個人也都依約前來享宴,

看表演看得笑呵呵~~完全不受偶爾來的一陣陣毛毛雨給影響到!

(雖然吃飯中途有看到人家撐傘吃飯,卻也添加了一分笑感)




請來某學校的全國調酒大賽冠軍組,

看了真精彩又令人緊張稀稀的火焰調酒!




還有歌舞雙潭秀,邊看邊流口水勒~太美了!

但接下來......




還有搞笑的男生天鵝組阿~

等大家吃飽了喝夠了在上場咩

還特地去訂了手工定製服,有其他男生還想穿的嗎!?




重頭戲是這個時裝秀,將雙潭地區藍染的作品,化做一場時尚的服裝演出,

每一件衣服花樣造型完全不一樣,令人驚奇阿!




還有嘻遊記的搞笑出場及演出~




果香南瓜,

其實當天戶外黑漆漆,都要吃進去才猜的到這道菜是甚麼,

真的是好刺激的體驗阿,哈!




這天前後有十道菜,

每一道菜都好棒,不愧是吃創意料理!




蘿蔔全雞,肉好嫩好入味。




蔬菜一盤?  哈 

當然不是,這是火鍋料,

這天的火鍋湯頭超讚的,我喝了好多碗! (隔~)




除了有得吃之外,還可以看表演,聽音樂,逛市集...等,

一桌才4000元,加送辦手禮券2000元,住宿抵用券4000元...等,

物超所值,

讓我知道,明年我還要再來喔!!






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苗栗民宿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