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小傢伙諺諺漸漸長大,除了越來越好玩之外,

也越來越皮了!


四個月左右有稍微厭奶,好在後來加了米精,

讓他換換口味,稍微滿足他的小味蕾~




六個月後也開始讓他吃粥,練習咀嚼,婆婆煮的地瓜粥他好愛~^^




三月後開始由婆婆帶,諺諺也開始他的玩樂生活~

幾乎每天都跟璇璇姐姐玩~

雖然剛開始有點不捨,但是想想,

小孩就是要有同年齡玩伴,生活才會更有趣!




之前六個月還在擔心諺諺都還不會翻身,沒想到說翻就翻,現在牛的跟甚麼一樣,

換個尿布也翻來翻去爬來爬去,抓都抓不住了><"

所以每個小孩都有自己的成長方式,真的不用擔心太多,時間到了就會了^__^




跟諺諺拍照也只能用"自拍",他老爸不會主動幫我們拍照...(只會等著我拍他們父子倆XD)

所以生了諺諺之後,我的鏡頭都變少了拉~




小吳常說嫁給他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

是沒錯啦,真的很幸運,但也不用一直說吧!!!

有一個會幫忙餵奶,洗澡,換尿布的老公,

還有對我如女兒般的公婆,

真的沒甚麼好挑剔~




愛哭包的兩兄弟,嘻嘻。




小吳做紙木馬給諺諺玩,往後會量產,想要訂購的請登記。哈!

瞧瞧這一位吳先生體重已經是我的兩倍,所以保證耐重量超過100KG




有的人說小孩幾歲前不要亂跑,心會不定,以後會過動...怎樣有的沒的,

我倒覺得,從小就讓他到處走走,多接觸不一樣的人事物,

從生活中學習,長大後才不會怕生~

任何事情一定都有很多種想法,沒有正確的,照著自己的感覺走就對了!




緊接著八月小龍女即將出生,

往後的生活肯定更充實!

醫生還很好笑的說: 妳一男一女已經兩百分了,千萬不要再生了~XD


沒錯,這胎生完我要進媚登X工廠好好正頓一下,

年齡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,但有一顆年輕美麗的心與外貌,卻是我們可以一手掌握的!




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,前四個月諺諺變化最大,後來的這幾個月面貌上沒甚麼改變,

但是活動力跟語言能力卻是大大的不同了,

所以照片也少了,錄影的影片多了,笑點也更多了! 嘻嘻


 ♨分享♨孩子,在抱與不抱之間~(0~3個月照片)
 ♨TRy♨寶寶的成長紀錄,寶貝黏TT (3~4個月照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