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篇就先來大概介紹一下
來到馬來西亞
什麼東西是一定要買的!!!
 

首先呢~
愛吃榴槤的你,一定不能錯過! 
我也在這吃了我人生中第一口榴槤 (吃了一小口,五官都皺在一起了XD)
但是我很肯定的是,愛吃的人都一定會說馬來的超讚! ^^
一顆約台幣800多 (這棵是超貴的XD)






這件衣服不是一定要買的拉~XD
馬來西亞的傳統服飾 (當然有超多種圖樣..)
只是他們那邊的親家公當天都是穿這種整套的衣服
習俗吧~噗
在台灣應該是黑老大在穿的 ^^"





雲頂高原賣的巧克力!
雖然說可能不是什麼名產,可是好好吃喔~下次誰還要去在幫我買XD






那裡也賣了好多荳蔻產品~
肚子脹氣,頭痛,關節痛...等等都很好用!
不同產品台幣60~200不等。

我們也買了一包荳蔻蜜餞來吃,不好吃XD






THE BODY SHOP! 有什麼好介紹的@@"
因為在那裏買超便宜!
原價就差不多只有台灣6~7折,這次去剛好又遇到部分商品打對折  
所以就是等於買到在台灣的七折再對折! ^^







MILO在當地買也很便宜,還有加麥片,一大包裡面六小包,約台幣60元。
而且走到哪幾乎都可以看到有在賣現泡的~





馬蹄酥也是要買的,這一牌吃起來我覺得沒有很優XD
還有另一牌比較大包的粉紅色包裝,包裝質感好又好吃。(我忘了拍照了XD)
真的很酥,裡頭吃起來甜甜的。






這個也是一定要買的拉!!
裡面的香料包真的不是在台灣中藥店可以搭配出來那麼好喝的~
看品牌,但是一包通常都不用台幣一百元。(裡面還有兩小包)






順道一提
這天劉爸爸生日,女婿很貼心的偷偷買了一個蛋糕來慶祝,
在這裡的壽星生日當天,都要吃兩隻雞腿! (哇~~我要天天生日~~~~)





猜猜看!


 一大盤,台幣25元



這盤看起來一點都不可口的炒粿
是由哪兩種食物搭配而成的!
(吃起來還不賴~)


第一位答對者,就有馬來西亞來的小禮物摟 ^^

答案是: 雞蛋+蘿蔔糕!

沒想到也可以這樣做吧!^^

恭喜F5 郁菁




話說這次戰利品超少的! (我花台幣不到三千勒~可想而知XD)

其實當地還有沙嗲(讚!) 及娘惹糕,都是值得去嘗試的喔~   

馬來很多回教徒,都不吃豬肉,所以幾乎每一餐都可以吃到雞肉,好好吃  很香甜喔 ︿︿


還有還有,
如果家裡有人愛喝咖啡,馬來的白咖啡也是要買的喔!


馬來的國民品牌VINCCI賣的鞋子(整天都大爆滿) 都很便宜喔~





來到馬來
還有什麼也是必拜,必須去吃喝的呢?
知道的美人們~一起分享吧 ^^





♨玩樂♨ 馬來西亞˙廉價過境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