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首先要謝謝美麗大方的安琪拉耶!

很突然的禮拜三邀約說禮拜六要在台北辦生日趴

推掉原有的行程(嗚嗚,你們別打我拉,下個月我請吃飯吼^^)

但我還是好興奮又期待的跑上去台北拉~^^



十月壽星二人組^^

小梅的膚質真的好到誇張耶!

根本就是零毛孔!!

嚇死我了!!






預產期 100.1.1的LILIAN

人超好的,常常都會私下關心我,真的好感動!





這位還需要介紹嗎...我的男人啦 撲

還好有LING,且好乾脆的第一時間推掉他的行程跟我一同前來...

不然我肯定嚇破膽!!(我可是很害羞的!哈)





這次活動的主人拉~謝謝美麗的安琪拉耶!

讓我入住一晚萬元起跳的套房...嗚嗚

身材膚質好到爆,根本看不出來是一個小孩的媽! 

而且聲音好溫柔喔! 聽了我都酥麻麻的~

威廉肯定跟你吵不起來,哈





後來趕來的小菲姊姊拉~

好活潑阿!! 且好....高!

看他膝蓋蹲那麼下去就知道了!! (很酸吼,秀秀)



還有謝謝毛毛,雖然無法一同前來,

還是好用心的挑了一隻用線編織的給我!!

哈哈  到底去哪找的阿~ 太妙了 ^^


還有俏媽咪拉~~
超甘心的拉~~~
還寄了提拉米蘇給我耶 !! 整個就好感動
吃進肚肚裏面了啦~~~ 哈哈  


 
大家帶來的點心。

吃好飽呀!! 真開心!!



CHEERS!!! 

 這一晚見了好多格友!

大家都很用心 ^^



還有想要特別提一下這紅葉蛋糕

別看他就是一個很普通的蛋糕!

那奶油真的是好讚!!

下回我也要宅配到台中 哈



茶餘飯後當然要坐下來好好聊聊拉,

未滿18歲請勿加入,ㄎㄎㄎ。





這一晚要價不匪的台北喜瑞飯店的喜瑞套房

裡面有客房,客廳,還有餐桌...

應有盡有!!

這個蝴蝶結趴就在此開趴拉! ^^



小巧的房間,設計的好溫馨,好讚!



這浴室的視野整個就太棒了!!

可是吼~我還是有拉起來拉!(羞)



飯店餐廳格局都是白色系列,真的好高雅喔!



這次來台北沒有帶相機,用手機拍的照片就不多摟 ^^


台北喜瑞飯店
http://www.ambiencehotel.com.tw/#




總之就是謝謝大家耶!

讓這個趴好圓滿,好開心

謝謝你們 ^^



當然也要謝謝朋友們的簡訊,電話,甚至於臉書塗鴉牆上快爆滿的祝福

有你們,很幸福 





更多精采蝴蝶結趴內容
(爆笑影片登場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gela3119/304091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