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些日子接到解饞小舖的試吃,

真的讓我這平常很少吃花生豆干的人,

都愛上這一味了!

(話說我真的不是所有試吃文都會PO文, 
不喜歡的我就不會PO,有些廠商應該會想打我,噗)






素食米糕

栗子,香菇,芋頭...等,和滿滿的特調的素肉燥,
色香味俱全!!




家傳米糕

看到沒,有誰家的米糕裡面料這麼豐富的!
選用長糯米,搭配上大大的香菇,鳥蛋,豆干,花生...等,
還有枸杞的香味!
口感特別,料多味美,價錢超實在!





這個我要大推古早味豆干,也是店內的主打商品。

話說我不吃辣,
可是他們家這豆乾的辣,超讚的!!
會讓你辣的很舒服且很夠味,
不吃辣的我都一連吃了好幾塊了!!

而且不添加防腐劑,好吃又讓你吃的安心。




沙茶豆乾

滷了一個小時的豆乾,不僅非常入味,連沙茶的香味也一併帶入拉~





原味花生

這也是我超愛的產品之一!
夠脆又超香,搭配上頂級白麥芽,
吃起來不甜不膩,香脆又不黏牙!
好吃到沒話說拉 ^^




芝麻花生

解饞家的花生,都是使用百分之百的花生油下去炒的,
(這成本比起一般市面上可是高出太多了!)
採用黑白芝麻混合,
濃郁的芝麻香,保證讓你難忘!





芥末花生

因為我不敢吃,所以這包送給朋友,
他可是吃得讚不絕口耶!!
芥末+糖,真的很特別。





海苔花生

香醇濃郁的海苔香味,
搭配上篩選很久的海苔粉搭配起來,
真的會讓你一片接著一片!




伯爵花生

想要來點跟市面上不一樣的口感嗎!?
伯爵花生肯定是很好的選擇!
有淡淡的茶香,
真的是茶餘飯後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吃零嘴的好選擇!




焦糖花生

研發中的新產品,也是我也要狂推的,
天ㄚ~
對我這種愛吃甜的人來說,
簡直棒到沒話說,
甜度適中,又有濃濃的焦糖香,讚啦~




 

(大)魯汁油蔥,(小)肉燥
輕鬆家裡為波就可以配飯吃拉~~
我發現,現在吃麵不能沒有他們耶 ><




煮湯,扮麵/飯,燙青菜...等等,
方便之外又超好吃的啦!
光看照片又讓我肚子餓了 ><





朝天魔鬼饞辣醬

老實說我不敢吃辣,
但是這罐我拿回家不到半天,就被家人挖光三分之一了啦~~

有些辣會讓你嘴唇發麻,辣得很不開心><
使用朝天椒加點小魚乾,
這口感肯定是外面吃不到的啦!!




不論你是愛吃甜的鹹的辣的,
這裡通通都有,
而且真的都好吃!!

沒吃過解饞家產品的人,
你永遠不會知道,原來花生,豆干,米糕...等,
也能那麼香!!

只能說,解饞小舖真的是台中人的驕傲啦!





解饞小舖
台中市石岡區石城街50-1號
04-25721591
0988-234735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udoking8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