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212

這天的天氣好棒,天好藍,心情好,

因為這天,是朱朱跟小吳的訂婚日!


辛苦攝影師大頭弟七點多被我挖起來,

在庭院拍了好多新娘獨照



等到九點多男方六台車共二十幾位親友到來,家裡好熱鬧阿^^





說到交換戒指我就很想罵人,當下太多人弄得我超緊張,

我都忘記要把手指頭折下來了!!   就這樣讓小吳直接把戒指戴到底...

那就算了,

阿這個臭小吳竟然在我幫他戴上戒指的時候竟然把手指折了起來......




隨後上樓要拜別祖先,小吳也在祖先面前承諾會對我很好喔




最後大家在門口拍了全家福,婚紗公司雖然有送全家福,但是另外加購一張@1000

所以建議大家還是請婚禮攝影師在家多拍幾張瞜~





隨後移到豐原江屋吃午宴,

只能說如果知道婚期,大家真的都要馬上到餐廳訂位!!

我提早五個多月訂台中餐廳,卻沒位了,

既然最想要的那間滿了,再找別間也沒啥意義,

就回到豐原離家近的地方宴客吧!

後來發現離家近真的很方便,很多瑣碎小事情可以就近解決,真的方便很多!



兩人當下不知道再含情脈脈些甚麼





佩服老媽的點子,買了七十張樂透,隨機放在大家的椅子底下,

不論有沒有中獎,坐到有樂透的位子就已經很LUCKY啦!!  (我覺得拉~~哈哈)



二次進場前的感恩MV,MV長達八分鐘,還是有人很認真看阿



二次進場瞜~

我真的要說我手上的棒棒糖超好用!!

COSTCO一大桶加倍X平均一支才三點多元...

上網找了很多糖果,隨便一支棉X糖也要八元,

我個人是覺得沒有那個價值拉~~噗

總之,在COSTCO真的可以找到很多適合出場用的糖果小物喔!!



四輪車前面放了一堆的幸福餅籤,上網買一個@12

大家都不知道餅籤裡面有機會可以抽中禮物,

還不少人拿著餅乾說要跟我換棒棒糖...

心裡OS: 可以兩樣都拿去阿~~真古意,哈





也有人問我四輪車去哪租的~~

在后豐鐵馬道附近尋問了N間,一天都要1000UP,

只有問到這間: 向日葵鐵馬出租,@600

重點是腳踏車還是獨一無二的粉色系列的喔 ^^

所以有需要的人自己連絡瞜: 張先生 0918-751505



也很巧的這個婚宴場地是長方形的,

想到須穿高跟鞋走這一長段紅毯,想想好像也有點吃力




索性讓我想出來,可以騎四輪車出場阿!

一來不用很彆扭得走路,最主要是不用怕被搶糖果的人群擠倒阿...

瞧瞧我面前這群人,可怕吧





幸福餅籤餅乾裡面,沒抽中獎的,也有新人給的祝福。



總共有十位幸運兒,感謝好友肉魯贊助超棒的十本旅遊書。

當天還有請樂團,三人組共兩萬。

任何跟婚宴扯上關係的,好像也都跟不便宜畫上等號




開始敬酒拉~~32桌敬到來有點累ㄟ...那結婚怎麼辦



老同學,國小組

除了中間兩個男生外,其他都可以預約喔



叛逆時,國中組

我們這幾個各個都步入禮堂了耶~好快喔



愛鬥嘴,高職組

這可以跳過,她們都是幸福人妻了。



姐妹滔,國際村

謝謝你們大老遠從台北下來,辛苦了。



姐妹滔,二專組。

下一個換誰丟炸彈呢~@@




飽讀詩書,美女組

謝謝這一群工作上認識的朋友。



吃喝玩樂,無名組

一隻豬是先落跑的波濤,另一隻豬是JUNGLE。





謝謝從國小到出社會等不同階段的朋友們一路上的支持與陪伴,

有你們熱情的光臨,使得婚宴一切都非常順利,

深深的祝福&謝謝大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