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一島一飯店的馬爾地夫,只要選了飯店,這幾天就是得待在飯店,

不過這飯店也是有很多免費或是自費的活動可以參加,

所以不用怕整天待在這會很無趣 ^^

況且,來到馬爾地夫,就是要放輕鬆~

太多太雜太累人的活動,這裡可是沒有滴...^^


Laguna Bar 前的水上木棧道,白天夜晚都有不同美~

這裡也是餵食魟魚的地方~




飯店全地圖。環島一圈大約四十分鐘,飯店內也都有免費的接駁車^^

這次就來介紹每天傍晚六點三十分都有的免費活動,餵魟秀(
Stingray Feeding) (地圖7)





當時還很好奇甚麼是魟,看到她之後我就了啦~

印象中澎湖可以親自為魟,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~





近距離跟大型的魟魚面對面~精彩表演,是一種新的體驗!





這些魟魚真的超聰明的!!

每天傍晚都有將近快十隻的大型魟魚跑來這等著吃食物,

岸邊還有上百隻的螃蟹 挺嚇人XD






雖然魚只有牙齦沒有牙齒,

但看到那麼大隻的魚,還是會怕怕的@@






像飛碟的身型,長長的尾巴...

如果真的撲在我身上,我鐵定馬上跌個四腳朝天XD





其實我不懂為甚麼一定要把食物一一放入他們的嘴巴,

不能就直接丟在海裡讓他們自己去吃嗎@@"






餵食者後來還跑到海水中,好幾隻魟魚直接飛撲在他身上






看了半小時的精彩餵魟秀後,天色也暗了~




還記的某人在這木棧道上"補"求婚,

雖然去年十月生日有送一枚戒指,但我一直說那是生日禮物阿~

怎麼可以生日跟求婚戒指都一起送~少一個禮物這樣我吃虧ㄟ~~~

下跪之前還要左顧右盼,深怕被別人看到阿~阿是有誰認識你


延伸閱讀
♨飛去旅行♨快消失的人間仙境,馬爾地夫~庫拉瑪蒂島之房型
♨飛去旅行♨馬爾地夫+新加坡,旅遊大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