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我說,豐原有氣氛的餐廳真的少得可憐,(不然就是撐不久XD)

每次朋友來台中找我,

我肯定都跑到台中市去吃!

這間位在豐原中正公園裡面的一鼎饌,

少說也開了五年UP了吧~在豐原算厲害的瞜XD


餐廳對面剛好也有兒童遊樂場~






帶點古色古香的麻辣鍋店~

他們也有包廂喔!  ^^




很討喜的是每個位子都有隔板隔開來~

免得張嘴吃東西的那蠢樣,被對桌的帥哥看到(喂~~~~~~)




一開桌就先來壺茶跟小菜~



雖然我怕辣,但裡面的豆腐我都好愛吃喔^^




當然這鍋的酸白菜就是我的啦~

(酸菜跟麻辣湯底,免費無限續鍋底)




手工丸子@160



沒有灑點蔥花醬汁點綴的一盤肉,@270~@290

好像太好賺了XD



喔喔~忘了拍他們的調味醬,
腐乳,超好吃說 ^^




每桌最低消費@600,外加10%服務費,

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來吃,價位會覺得偏高,

還是多一點人一起來比較划算瞜~

吃完可以到公園走走,爬爬山,餵餵魚~

半天就可以這樣過瞜~




http://www.topdelicacy.com.tw/aa_1.asp


延伸閱讀

♨吃喝♨台中豐原˙拉花的藝術,黃金咖啡館

♨吃喝♨ 台中豐原˙來角頭聚聚吧 ^^ 

♨吃喝♨ 台中豐原˙徜徉在藍羽的世界 

♨吃喝♨ 台中豐原˙黑壁日本料理 

♨吃喝♨ 台中豐原˙超可愛的大腸包小腸 

 
♨吃喝♨台中豐原˙來這裡大口深呼吸,森呼吸咖啡館




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